手上有張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住宿券,趁著這次回屏東婆家的機會,回程就前往義大世界一遊。不過其實我們沒有買遊樂園的票也沒有進去玩,光是這樣,在飯店還有OUTLET就已經夠我們開心的了,尤其是摩天輪,金豆很愛喔,本來我個人是不太願意坐的,但捨命陪小姐,看她開心我也開心!

 

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剛好CHECK IN,原本想立刻衝向MALL的,但看看天氣,還OK,為了怕像去墾丁一樣突然又變天,所以決定趁著天氣好,先去飯店泳池玩水。

 

金豆自己訂定2013年夏天的目標為學會游泳,所以聽到要去玩水非常樂,還在房間就戴好泳帽,其實水有一點涼她也不怕,噗通就跳下水了。

 

我們也讓小布下水泡泡,但他一碰水就哭,哈哈,於是我們就讓他在岸上享受一下日光浴。好友送了他一套泳裝,四角褲還有一點鬆,就沒給他穿了,但恐龍上衣已經緊繃,不知道等到夏天他還能不能穿得下。

 

他身上穿的是我們自己買的嬰兒泳褲,就跟拋棄式游泳尿布一樣,只是可以清洗重複使用,但我當時低估了他的肥肉,腰邊擠出來真是好可口啊!

 

金豆在水裡玩得不想上來,但明明嘴唇已經發紫了。救生員跟我們說這時候來正好因為沒有太陽,我們回說但我們反而想曬太陽耶!金豆跟我去女更衣室也非常自以為是大人,開櫃子淋浴更衣樣樣堅持自己來,直到我說還要去兒童遊戲室她才願意離開。

 

遊戲室,很陽春但也乾淨,就跟泳池一樣我們一家人包場,小孩這樣也玩得夠本了。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還不錯,可惜的是我們剛好遇到一群畢業旅行的學生,倒不是吵,而是抽菸,即使在戶外抽了才進室內,但房間走廊上都是煙味很恐怖。

 

義大的OUTLET我可要大力的推崇一下,好!好!買!雖然我沒買到啥上班可穿的衣服(因為帶著兩小還有一個ㄤ,實在很難讓我盡情地逛),但,BCBG小禮服,原價一萬五打1折只要NT$1500,買不買?!1500的BCBG耶,真是太好買了!我們四人都有進貨,連張少爺都說下次再來逛!

 

小朋友樓層普普,品牌並不多,台北百貨公司或是常去的設計師品牌還比較好逛。這裡的牌子大多是過季所以折扣滿低的,我們去的時候大約四折,不買都對不起自己XD。

 

 

我們房間可惜看不到摩天輪,這可是我們來這裡的重頭戲。原本遇到畢旅的學生一團一團湧入好誇張,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逛街再來坐。了趕在摩天輪最後一班9:45之前坐上,我們九點左右回到摩天輪,這時已經沒啥人了。原本人很多,服務人員說要8個人一車,勢必要跟別人同行了,但我們回來排隊的時候,人已經很少了,所以就我們一家四口自己坐囉。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美,雖然我的腳底還是麻麻的,但看到金豆非常興奮的模樣,就覺得很值得。繞一圈大概18分鐘,很穩,金豆爸一直跟她說左邊是什麼什麼,右邊的遊覽車怎樣怎樣,夜晚就是看建築的燈光囉,隔天上午我們又再來了一次,體驗白天的美。

 

金豆爸估錯時間,所以我們在摩天輪還沒開放時就到了,那時Outlet也還沒開,但還好天氣非常好,在附近逛逛走到義守大學那裡感受一下人文氣息。

 

走在這邊讓我有置身在環球影城的錯覺,因為都沒車沒人就好像是片場一樣不真實,建築物都很新,金豆假文藝當大學生很逗趣,走到熱了快不行,還好outlet這時營業了。逛了逛吹吹冷氣,要跟摩天輪報到,白天的景致真的很不一樣,看得到遠方的山,好遠的建築,車廂內有相對位置圖,可以帶顧客認識高雄。金豆完全不怕,看到我們住的飯店直說那是城堡(造型頗像),看到馬路上的汽車變成小螞蟻,很特別的體驗,很快樂的回憶。

 

義大意外地頗受我們家好評,連金豆爸都說下次還要再來(尤其是outlet),遊樂場裡雖然有號稱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但並不多,所以我們覺得不划算,明年金豆四歲了,或許就可以考慮去玩更多的遊戲設備。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