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少爺喜歡露營,我小時候也和家人露過好幾次,但我們兩個還沒有一起露營過。某次張少爺遇到了露營同好,開啟他的露營細胞,很認真地添購配備,我好像沒有藉口再拒絕他,於是我們就在寒流來襲的聖誕節隔天BOXING DAY,衝了!

 

 

第一次帶金豆露營,尤其又是那麼冷的冬天,我有點緊張,衛生衣、保暖衣、包屁衣、厚厚衣、羽絨衣、帽子圍巾厚襪子...能帶的都帶了。就在我打點金豆的同時,張少爺也很厲害地把我們的休旅車塞得滿滿滿,他也是什麼都帶了:桌子、椅子、睡袋、被子、鍋子、烤爐、水壺、暖爐,還有鬆餅機....我戲稱,我們是要去流浪一個月嗎?明明才兩天一夜的行程哪!

 

 

所幸還有個幫手我妹的加入,讓我們這趟露營行程相當美好。我們第一次的全家露營,選擇的是菁山露營區,全場只有我們一家(當然,那麼冷的天誰要去露營啊><),但營區裡的小木屋全滿。不過雖然冷,但天氣非常好,藍天綠山頓時讓我們感覺沒那麼寒了。金豆到了戶外,適應良好,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幫爸爸遞榔頭器材架設帳棚。花了些時間終於把帳棚還有廚房區簡單地布置起來,晚上我們就在這裡烤肉,相當有FU!

 

不過越晚越冷,睡飽午覺的金豆一定要坐在我的大腿上才願意吃飯。我們煮了熱呼呼的紅白蘿蔔玉米魚丸湯,還有烤上鮮嫩多汁的牛小排和火雞肉。金豆終於吃飽後,穿著過大的羽絨衣耍寶,模樣逗趣。相較於戶外的刺骨,帳棚內倒是還滿溫暖的,再加上我們帶去暖爐的烘烤,其實真的滿舒服。該區還有溫泉,我們輪流去泡了之後通體舒暢,但半夜的風打得我們的帆布趴他趴他地響,有點嚇人,三個大人睡不安穩,小人倒是睡得很好,只是也裹著個小睡袋的她,不好翻身,會起來哼個兩句,但一轉頭又繼續睡著,一覺到天亮。

 

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小人充電飽飽,妹妹煮了咖啡,我們拿出我們帶的鬆餅機,把土司夾上起司和雞肉,就成了美味的壓土司了,超好吃!(感謝我妹,原本早餐是我要負責的,但我又忙著顧金豆,變成她幫我處理)總覺得這兩天沒做啥事,做最多的大概就是把行李搬下車,然後再把行李搬上車吧^+++^但我覺得真的好好玩,空氣好,天氣好,環境好,風景好!這只是我們露營初體驗,下個月,又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