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就是張小二的預產期,我們沒有忘記他,七八個月前,我們還在期待著他將在今年情人節前後出生。不過,我們相信,他會好好守護著我肚子裡現在的這個。在情人節這天,我拿到"執照"了,因為有心跳而且正常長大,醫生正式頒給我媽媽手冊,喔耶!

 

 

這週量出來的大小,醫生將它的"年齡"下修為八週(用上一次生理期計算是九週),和上週比較,有正常長大,所以發予媽媽手冊(第一胎我十二週才拿到)。但可能是受孕或是著床較晩,所以比用生理期算法小了一週,這也代表我的預產期目前估是要延後到九月底,從處女座變成天平座啦!

 

我開玩笑地說,這不表示,我還得再多吐一週嗎?@@從上週開始,我每晚必吐!其實程度上還算輕微啦,但少則一吐,多則三吐,都是晚餐之後到睡覺之前,端看我晚餐吃了啥東西。我開始有點害怕晚上的到來,因為那種反胃是忍都忍不住的,過去懷孕從來沒吐過,這回體驗到這種"難得"的懷孕專利。醫生開了維他命B6給我,但還是建議我若不嚴重不用吃,畢竟那非天然食品,況且,有些人吞藥也會引發反胃,再忍耐一個月吧!

 

拿到媽媽手冊,心裡是踏實多了,下個月開始就算是正式的產檢,邁入真正的準媽媽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