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忐忑的心,前往醫院照超音波,希望能看到心跳。會那麼緊張,是因為之前有過張小二的事件,所以我好害怕。

 

不過,這次我知道,我有強烈的信心(雖然表現出來的還是緊張樣),躺上診台,醫生隨即壓一壓,就看到了一閃一閃在閃動的心跳了!

 

「真的是心跳!」我好興奮,差一點哭了出來,真的好開心,我真的過關了!

 

不過因為我這天水喝的不夠多,子宮漲得不夠大,所以醫生量了量,照不太全,說大小大約七週多(用生理期計算應該為八週多),所以下週再給我媽媽手冊。

 

在拿到媽媽手冊之前,我想我的心情都會七上八下吧,但感謝天,小龍寶是正常的有心跳的!

 

而從這一週起,我的味覺也大改變,任何食物吃到嘴裡都不美味,聞到任何味道重的東西,我就反胃,而且也真的吐了。那種一股泉湧爆出喉嚨的感覺,過去懷孕從沒有過。吐出來之後雖然好像有比較好,但隔天又從頭開始@@。每天一直不斷地反胃中,想要一直塞食物堵住這反胃的感覺,但吃個兩口又沒食慾了。天啊~醫生叫我要享受這懷孕才有的"獨特幸福",我知道,我該享受並且珍惜這段很特殊的懷孕特質,但真的不好受咧!

 

過了這個月,就進入穩定的中期了,我想狀況應該就會好多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