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好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五週年,我們倒也不是為了五週年才去,而是剛好遇到特別的紀念。我雖然不是米老鼠迷,但也算是從小看迪士尼長大的孩子。現在我的小孩偶爾也跟著我唱唱迪士尼的歌,家裡也有幾個迪士尼卡通玩偶,因此對迪士尼並不陌生。到了迪士尼,當金豆一看到米老鼠就大叫「奇」(以前她會叫牠"ㄍ一",後來自己就變成"奇"),不過她不會分米奇和米妮,反正都是「奇」。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Fast Pass->太空山->巴斯光年-> (DAY 2)馳車天地

我們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可以買兩日券,兩天不分次數進出迪士尼樂園。我們在台灣先查好了幾個固定時間的遊行和表演,還有幾個熱門的遊戲可以先拿Fast Pass,也就是給你一個固定時間,時間到了再過去,不用排長龍就可以進場。第一站我們直接衝去明日世界,同行的兩個小葛格,七嘴八舌地告訴我巴斯光年有多好玩又多好玩,所以我們就先去拿了巴斯光年的Fast Pass。

 

然後我和香港人妻兩個人自己去玩太空山XD,丟下老公孩子自己跑去玩,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因為距離上一次我去迪士尼,已經不知道有幾年之久了。印象中的太空山,只不過是黑了點,一點也不可怕,但這一次.....媽呀!在黑暗中天旋地轉,還有突然的俯衝,出來之後,我和香港人妻都大呼好刺激!老了老了,一樣的遊樂設施卻有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天我們下飛機到飯店Check In後,就直接到樂園了,沒吃正餐,所以就在樂園裡明日世界這一區解決,但東西還真不好吃!湯頭有點像是泡麵的味道,不算難吃,不過不值得。但Nachos和熱狗,小朋友好像覺得很不錯,冰棒雪糕大概是這幾天最受我們青睞的東西。

 

 

吃飽喝完後,剛好可以進去巴斯光年了,巴斯光年就是坐在車子裡,對著兩旁的怪物用雷射槍射擊,射中了會得分。在入場的過程中,一個巨大的巴斯光年交代所有小朋友任務,在這裡,金豆開始害怕,面對語氣有點兇的巴斯光年,金豆死命地攀爬我,香港人妻的兩歲半兒子也哭鬧,看來巴斯光年對於小小孩不太OK。但我們進入之後,我拼命地拿雷射槍打擊魔鬼,金豆倒也不再緊張,靜靜看著我廝殺,但雙手還是緊抓著我不放,等她再大一點,應該可以比較投入。

 

明日世界有新的Stich表演,但我們沒時間看,小葛格隔天還去開小賽車,我們也沒去。另外,這區還有噴水的UFO地帶,好多小孩在裡面跟地面上噴出來的水,水槍玩得咯咯笑,我們沒讓金豆去弄濕自己,不過我想若是夏天,一定很受歡迎!金豆爸一直找那會說話的垃圾桶機器人,但奇怪的是我們兩天入園都沒看到,可能剛好錯過了吧。

 

 

 

幻想世界:小小世界->飛天巡遊->小熊維尼歷險之旅->(DAY 2)米奇金獎音樂劇

因為在前一站的巴斯光年,兩隻小的受到驚嚇,所以我們立刻改去隔壁溫和許多的「小小世界」。坐船進去進入小小世界,漫遊各大洲不同文化,小小娃娃用各種語言唱著小小世界的歌,非常歡樂。香港人妻的小朋友,在排隊時就開始大聲哼唱Small World,跟剛剛在巴斯光年裡的模樣天差地遠XD。

這一關,金豆就很喜歡,因為非常不刺激,金豆看著每一國不同服飾的小人都大喊「娃娃」,還有各種動物植物,我們介紹得嘴巴停不下來。這真的是最適合小小孩的遊戲,以致於香港人妻的兩歲半,玩完一遍之後立刻又要玩一次!

 

 

看完小小世界,剛好趕上下午四點的「迪士尼飛天巡遊」,所有的迪士尼人物全部出來遊行,超級熱鬧!領隊的當然就是當家明星米奇米妮,他們換上了華服,不斷地跟大家揮手打招呼,我們沒在第一排,但由於遊行花車都很高大,不影響視線。金豆看得目不轉睛,我想是因為沒有太過靠近,所以她也不再害怕,看到她認識的朋友,也很配合鼓掌大笑。

 

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後面還有各種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因為五週年,在某些花車上還有特殊的類似太陽劇團翻滾表演,值回票價!最後花仙子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到場中央一起跳舞,兩個小葛格衝進去一起玩,這真是個很棒的活動唷!

 

遊行結束後,我們在猶豫要不要立刻去排頗受好評的「米奇金獎音樂劇」,同行的友人和兩個小葛格,建議先去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坐著蜂蜜車進入維尼的故事書裡。我們去排了,排了至少有二十分鐘吧,因為當天的Fast Pass都發光了,但是也好玩,不會太刺激,金豆在家看過維尼書,所以認識維尼和跳跳虎,她不怕,但也沒有很興奮就是了。

 

 

看完維尼,我們就立刻衝去米奇金獎音樂劇,香港人妻已經先一步衝進去幫我們佔位,無奈當我們衝到那一區門口時,已經不放人進去了,所以我們第一天沒有機會看到這齣超級熱門的表演,但第二天,我們沒錯過12:45的那一場,真的就如香港人妻推薦的一般,非。常。值。得

 

以為金豆會怕大人偶,但她不但不怕,還非常投入,因為是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音樂性十足,每一片的迪士尼卡通電影我們家都有,連我都跟著唱。在每個段落,金豆還會主動地熱烈鼓掌,好喜歡!這真的是我最推薦的一個表演,千萬不能錯過! 

 

第一天的行程,大致只跑了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晚餐前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給小孩補充點體力,晚餐也在飯店裡面用餐。這就是住園區飯店的好處,可以隨時來回休憩。吃完晚飯,張少爺念著要趕回園區看焰火。焰火前還有睡美人城堡點燈,白天看城堡,就已經閃閃發亮了,晚上的點燈,一圈一圈往上爬,光彩奪目。接著的焰火,配合迪士尼音樂,時而激昂,時而浪漫,張少爺戲稱,比國慶焰火還棒耶!可惜的是,此行最想來看焰火的張少爺,還扛著相機腳架來香港,關鍵時刻相機沒電!!!還大意的沒把備用電池帶在身上!!!我的小相機也是拍拍就沒電了,最後是用香港人妻的傻瓜相機錄完全程....丟臉啊丟臉!千萬別跟別人說,你是做什麼行業的!^+++^

 

 

探險世界(DAY 2):鐵路火車->森林河流之旅

第二天我們專攻探險世界,幾乎是一開園我們就到了,但星期一人仍然非常多@@。我們決定先坐鐵路火車環園一周,用這種方式來看看香港樂園。

 

這天天氣好悶,雨要下不下的,又正值金豆早上補眠時間,掛在我身上兩人黏TT,簡直是種折磨,不過坐火車有徐徐微風,而且除了可以看到各區之外,在火車沿途,迪士尼樂園還特別安裝面對火車的一些小玩偶,會動來動去跟你打招呼,非常細心,照顧到每一位遊客。

 

繞一圈,金豆也醒了,我們接著去探險世界搭船遊河。這裡有分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三個通道,雖然工作人員說,三種通道前進速度都一樣,但其實普通話的船比較多(大陸遊客多吧)。當我們正卡在排隊中央時,突然下雨了,放在外面的推車,還沒舖上雨衣呢,但我們前進不得後退不能,所幸一下子就停了。

 

這一關排了也有30分鐘,上船之後我們前往非洲叢林,船上導遊逗趣的互動,讓我們身歷其境,而且,迪士尼做的每一隻動物都超逼真,在河裡冒出頭的河馬,對著我們噴水的大象、長頸鹿斑馬鱷魚眼鏡蛇....金豆每一隻動物都認識,栩栩如生。沿途經過火山地熱,冒出來的煙和水花,連跟我們一起坐船的小葛格也害怕,不過金豆沒有太驚恐,非常有趣的體驗。

 

原本還想要去探訪泰山的家,但也是排好多人,我們就放棄了,這一區還有獅子王的表演,據說也是相當精采,但這次沒有時間看,也怕金豆會害怕聲光,留給下次囉!園區裡有幾個定點,有米奇米妮等人偶供遊客合照,而且她們都相當敬業地會擺出好多姿勢來玩,也有公主們出現,但每一涼亭人都超多,我們只能等下次了。香港迪士尼五週年,在五月的時候還有VIP星級勳章的免費領取,其實也沒特別,就是一種紀念,但是人也好多,我們無緣。

 

 

樂園裡有時候會有服務人員拿著誇張大的相框,遊客可以過去站在相框中照相,很好玩!這次兩天的迪士尼樂園,以為香港園區不大,可以玩完,但結果發現時間還真不夠用咧(因為我們要轉移到市區血拼啦^^),等金豆再大一點,我們可以再來有不同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