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士尼有兩間酒店,一間叫做好萊塢酒店,一間是迪士尼樂園酒店,前者號稱比較可愛,但我們這次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兩間都住過的友人說,迪士尼酒店設備比較舒服高級,而且,其實也是可愛到爆表咧!

 

 

只要住一晩,就可以購買迪士尼二日券(沒住的人不能買唷,沒住的人若要去迪士尼樂園兩天,就必須單獨買兩張單日票),我們不小心弄丟一張票,飯店立刻用電腦重新發一張新條碼的票給我們。早餐是要另外買的,來住這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吃BUFFET,因為會有迪士尼人偶來巡場,跟大家拍照,可以在check in時跟櫃檯買早餐券。晚餐若要吃BUFFET,也會有人偶出來打招呼,不過我們只有買早餐(玩一次就夠了,晚餐貴很多>.<),我們晚餐則是去中式餐廳「晶荷軒」,好吃耶,很港味,門口還有LED螢幕的魚游來游去,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迪士尼酒店住客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種都有,而且好多好多的小女生,就穿了小公主裝滿場跑,我認真地跟金豆說,我必須很殘忍地剝奪她打扮成公主的這項權利XD,因為我們真的無法接受我的這個女兒穿著誇張的澎澎長禮服戴著捲捲頭的模樣......朋友說我很過分,說不定金豆自己喜歡呢.....we will see.....看她鬼靈精怪的這模樣,我想她也不一定會願意當公主吧:)

  

酒店的外面,有個植物迷宮,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跑來跑去玩耍,但是蚊子很多,友人的小朋友皮膚比較敏感,兩天下來雙腿被咬了好多包,看了好心疼,但這似乎不減小孩玩樂的興致。其實酒店裡還有很多和小孩互動的活動,我們時間不夠,但光在大廳裡跑來跑去,小孩就好快樂了!因為隨處都有米奇的雕像,金豆看到也是興奮不已。

 

迪士尼酒店的房卡也很可愛,當然就是米老鼠的圖案。還有贈送房客一個米奇相框,真的是有拿又有得玩。由於房客很多,所以幾乎不可能提早進房,但可以先check in,然後把行李留在酒店,跑出去玩耍。我們到的時候就是這麼做,離開時也把行李留在酒店,然後跑出去玩一玩再回來拿。Check out的時間也比一般飯店早,11:00就得離開,不過如果沒有使用房間裡的付費用品,就不需要去櫃檯check out,直接走出飯店就可以了,節省不少時間。

 

我和友人行前有特別請酒店,把我們安排在相連的房間,中間可以開門跑來跑去,小朋友也很開心。酒店還幫我們upgrade到海景房,房間望出去就是植物迷宮和港灣。

 

 

 

酒店裡也有禮品店,跟園區裡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出發前就提醒自己,在園區裡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逛禮品店上,回飯店再來挑選小禮物。不過園區裡的東西當然比較多,但酒店裡的就已經夠我逛了。我們買了幾件T恤,幫金豆買了些髮夾髮圈,一些掛牌袋子等等,沒買很多,但總是個回憶。 

 

床很大很舒服,還有好多迪士尼卡通可以看。我們房間的衛浴用品是小矮人系列,就連洗手台上都有小矮人的圖案,超級用心。行前我寫EMAIL請她們安排個小人用的浴盆,本來覺得好小一個,但金豆坐進去剛剛好。大人晚上也泡澡,舒緩一下一天的勞累。

 

 

迪士尼酒店有Shuttle Bus來回樂園,服務人員說其實走路約20分鐘就可以到,但我們完全不想這麼累到自己。接駁車大約十分鐘就有一班,從迪士尼酒店離開會先到好萊塢酒店,然後再到樂園。所以說,住在迪士尼酒店的房客可以比好萊塢酒店的先上車,回程也會先下車,便利一點點。

 

 

 

 

同行的小葛格說,他比較喜歡好萊塢酒店,我想是因為房間比較走可愛風,比較多米奇相關。 但迪士尼的硬體設備好像比較好,反正睡覺沒差囉,住在這裡是個正確的選擇,因為帶著孩子可以隨時回飯店休息,再出發前往園區,真是方便得不得了。

 

 

現在回到台北,房卡還是金豆每天要玩的玩具之一,看來迪士尼酒店已經在她心裡留下烙印,真是趟美麗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