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有兩個爸爸一起聚餐,一個是老爸爸,一個是準爸爸。有愛好美食的老爸爸在場,我們當然是去找一些餐廳嚐鮮,這次選擇報章雜誌網路上都很紅的ABU,詳細美食介紹請參閱我爸的部落格,總之,相當推薦唷。

 

今年的父親節之所以特別,就如同母親節對我來說相當新鮮和興奮一樣,雖然我們的阿比比還沒出生,但張少爺可以提前先感受一下準備有人要叫他"爸"的感覺! 我們今年準備了紅酒醒酒器和紅酒杯送我爸,原因之一是,他一直嚷嚷著要個像樣的醒酒器,而這款造型還真是不錯;而紅酒杯則是因為我娘家的杯子都很不幸地一一破損,乾脆趁機補貨,反正在我家是很常用得到的。給我公公的,則是在某種紅外線健康照射器和3G手機之間游移不定,那個照射器據說是中醫診所最近的新玩意兒,我婆婆膝蓋不好,加減照一下說不定會有幫助,不過也想幫他們換個可以視訊的手機,這樣以後南北也可以隨時看到孫女的一舉一動。然而我們還沒送,他們家卻面臨了這次颱風的水患,不過好險地勢較高,陸地並沒有淹水,但大風大雨讓他們也很危險,還好人員一切平安無事!

 

至於我們準爸爸的禮物,我原本想要寫張卡片送他,感謝他這段時間來對我的體貼照顧,雖然我知道大多是因為腹中的阿比比讓我沾光,但我真的很能夠感受到他對我們母女的疼愛!找老公就要找這款哪!!!!!!不過後來因為沒有買到想要的卡片而作罷,反而是在父親節這天出門逛逛時,"替他"買了一款我之前就很注意的日本品牌媽媽包,因為既然媽媽包是爸爸要背的,當然要他首肯才行!我們不想要買太可愛的款式,想要素面的比較耐背(可愛風不適合我啊),不過最後買的那一款,應該不能算是可愛,但倒是挺"花"的(素面款因為材質問題會比較重),但最後我ㄤ點頭、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是,"內裡是粉紅色的唷"!話說雖然我很早就放話,不要把我的女兒搞成一個"粉紅女孩",但比來比去就這款比較得我們的心,於是我很阿莎力的買單,當作是父親節禮物囉!!(這樣不知道我其實真正想買的,只在美國才有的美國品牌媽媽包,可不可以因為這樣偷渡過關?!)

 

張少爺也漸漸地可以跟上他女兒的腳步,每當她在我肚裡練跆拳或跳霹靂舞的時候,張少爺可以來得及見識到所謂"肚皮成波浪狀"的壯舉!由於之前每次胎動時,只要張少爺的大手一放上我的肚子,阿比比自動呈現"123木頭人"的靜止狀態,導致她爸一直沒能很真切感受到她的活潑,我們都笑這個是個"賊女兒",很愛戲弄她爸,但隨著多次的心理喊話以及目不轉睛的監視,終於讓這位爸爸也很能感受到他女兒的爆發力了!而我妹原本也屬於那種被我女兒排斥在外不想動給她看的人,她甚至還很失望地說:「該不會我一直都感受不到妳女兒的跳動吧?!」 昨天也終於讓這位萱姨摸到了很強烈的一跳!乖阿比啊~妳真的要識相點,你以後的治裝和玩樂,都要靠這位萱姨耶!還不敢快巴結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