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直有個諧星,讓我的生活很多歡笑,但最近他已經晉升成為國際級偶像,更讓我與有榮焉。

  

 

我家此人要我不要高調,所以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但我們真的覺得好像其中一枚,尤其是我最愛的"狗狗眼",驚鴻一撇真的有種「咦~我ㄤ怎麼在舞台上表演」的錯覺~而且金曲獎頒獎的那一個晚上,有三個朋友分別打來"恭喜"(原來大家都看到了啊),還有人一連兩天跟我很認真地討論,鼓勵他進軍演藝圈這件事!我向來對韓國演藝圈沒有太高興趣,幾部超高人氣的韓劇我都沒看過,韓國男藝人基本上我都覺得長得一模一樣,但這款不同,讓我愛屋及烏對他很有興趣。

 

研究之後發現,原來SJ很紅,歌也很紅,連舞蹈動作都很紅,在金曲獎之後,全民最大黨也來參一腳模仿,但像我家那款的模仿者一點兒都不像!大家茶餘飯後就來看看吧!!~(我知道網路畫質看得不是很清楚啦,但太清楚的話我會被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