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的會變笨嗎? 記得同事曾經轉寄一篇文章給我,在媽媽寶寶雜誌的文章中,反駁了這項說法!然而姑且不論文章的論點是不是有科學根據,根據我自身的經驗,我也不得不承認.................真的會變笨耶!!!

 

 

笨一,某天下班回家,我望著電梯按鈕好久,心想:「我應該要按『下』叫電梯下來,還是按『上』因為我要上樓!?」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不。可。能。但還不只發生一次,嗚嗚嗚~

 

笨二,某天老闆跟我說,那個誰誰誰Monday night OK...我想,"Monday night 的活動有他嗎?"結果查証之下才發現,老闆是說"Monday at 9(am)",一個早上活動一個晚上活動,Monday at nine 聽成了Monday night.....#$%^&我的英文好差!!!同事打趣地幫我打圓場"因為你懷孕了啦!變遲緩合理啦!!"

 

笨三、常被鏡子裡的我嚇到!話說我們家玄關處,有一整排的黑色反光鏡面,其實在懷孕前我就常被自己的人影嚇到,懷孕之後,依舊常常覺得,"誰?!誰躲在那裡看我?!"這是不是某種被害妄想症的症狀咧?

 

笨四、或許這不能說是笨吧,應該說孕婦真的很莫名地敏感,情緒也很極端。某次和張少爺發生小口角(其實也只有我在發瘋,他很卑微地感到莫名其妙),起因只因為某個毫不相干的人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把小孩丟到南部給婆婆帶,然後我就大爆發,當時我沒說出口的是「沒有人可以搶走我的小孩!」(而且心裡是極度的憤怒唷!)但我沒跟張少爺這樣吵,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覺得我很蠢,幹嘛要這樣想.......反正,孕婦很敏感就對了啦!(好有力的藉口!!)

 

笨五、一直以為自己加減乘除其實還不賴,但自從懷孕之後,非常依賴計算機,當然一方面是不希望在工作上出錯,但常常想半天想不出來A-B到底=多少,千元以內加減一定要用計算機,還惹來老闆一陣笑,一代數學小老師的名聲就此打壞!

笨六、某一天在娘家吃飯,當著我爸我媽我妹我ㄤ我舅我舅媽和我表妹的面前,6 x 80 = ???? 我算不出來.....................................! 引發我妹的大爆笑!再次強調,我以前是數學小老師,但基本上,這就算不是數學小老師也背得出來吧!

 

再慢慢地更新吧,因為我相信,我耍笨的事情應該還會繼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