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二事件之後, 我了解要有健康的身心一切才好談。就這樣,半年過去了,期待有了回報:

 

 

 

 

 

 

是的,我又懷孕了這真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就在我一月生理期過期後,真的驗到了兩條線!當時只有我和金豆在家,我興奮地大叫,問金豆那是幾條線(問她對嗎?),她真的說:「一條、二條、兩條線」。XD

 

然而說實話,不只是我,包括我ㄤ和娘家人,對於我這次的懷孕,雖然很高興,但又一直告訴我,順其自然就好。因為曾經有張小二的發生,讓我們這次也有點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所以我們很小心,很謹慎,也很保留,幾乎連身邊好友也沒說。但我知道,老天一向眷顧我,會帶給我信心,帶給我好運的!GOD BLESS!

 

不是刻意要生個龍寶寶,而是就剛好懷孕了。預產期會是在九月中,和金豆相差大約三歲,就跟我和我妹差不多。我的小龍寶,祝福並期許你健健康康地平安順利長大!

 

 

在這裡的分類,就先暫時叫他「我的小龍寶」吧←←←,因為對於小名目前還沒有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