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沒錯。我們又去露營了!張少爺七早八早就預定了這個很熱門的六星級露營場地,雖然後來只有我們一家人能夠成行,但不得不讚賞這個地方,真的是露營場地中最親子親善的場所。

 

照"慣例",我們就這麼地幸運,和上次一樣,在寒流中老天爺給了我們兩天的好天氣,但整個露營場地,依舊只有我們一家人,讓一直想要觀摩其他達人的張少爺,有點失望。不過一進入這個營地,我就愛上它了,鮮綠色的遼闊,很有森林的感覺,呼吸起來充滿芬多精,一眼忘去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樹木高低起伏,在樹下森林裡露營,真的超舒服的。金豆抵達時還在睡覺,這次沒有我妹的幫忙,我只得下場跟著張少爺一起架帳棚。所幸他非常地熟練,除了新買的客廳帳不太會打開之外,其他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

 

說到這個客廳帳,不得不讚賞張少爺的好判斷,上次沒有這個,我們用大帆布遮著,半夜被風吹得趴他趴他地亂響,有點恐怖。這次買了這個號稱27秒可以打開的客廳帳,讓我們的用餐空間非常舒適,我們這次就這麼讓它連在帳棚前面,當作用餐區。張少爺說,等我們去武陵等較高山上,晚上還可以把這個客廳帳,移到帳棚上成為雙層保護,就可以更保暖了,讚!

 

皇后鎮森林,被稱為是六星級的露營地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除了非常舒適的視野之外,也有配電插座,更讚的是,還有第四台接線,意思就是說,如果你帶了個電視機來,就可以看第四台了!那麼棒!(不過誰露營還會帶電視機來呢,要來露營不就是要遠離都市誘惑嗎^^)這裡的衛浴設備也是非常乾淨,每一間都是乾濕分離,而且都備有沐浴乳和洗髮精。另外,甚至還有嬰兒專屬的尿布台,真的是很貼心,好適合帶小朋友來。

 

由於天氣不像上次去山上那麼冷,金豆不用穿上過大不方便的羽毛衣,因此她的活動力幾乎遍及整個營區。我們早中晚散步好幾次,牽著她的小手,從森林裡走到餐廳區,金豆沒有不耐煩,張著大眼觀察整個環境。我們跟她說,這是某某樹,她也似懂非懂地點頭稱是。門票可以換餐飲,我們換了冰淇淋,這小孩也吃得很開心,每次路過冰淇淋涼亭,就要拉我進去買給她吃。老闆養了兩隻大黑狗,我個人看了是有點害怕,這兩隻狗比金豆還要高,金豆竟然不知好歹地每次看到就衝過去,然後大喊"喔喔"、"喔喔",一點都不怕狗會反撲(不過那兩狗也非常溫順啦)看到鯉魚池裡的大魚,也興奮地看了非常久,這些從圖片書上跳出來變成真的生物,對金豆來說,是最好的自然課吧!

 

這個週末雖然露營的人很少,但其他用餐地區卻高朋滿座。我們沒有去他們的餐廳用餐,但卻在這一區逛了好多次。前面有個游泳池,夏天一定很熱鬧。沿途有好多大熊小熊做裝飾,金豆逛著看到總會興奮地大叫然後衝上前去握手。逛到後面還有露營車造型的住宿區,不習慣以天為被的人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如果要到這裡烤肉,跟他們訂位他們會幫客人準備好所有的肉品和烤具,很方便。吃完無聊還可以去看看可愛動物區,金豆被衝過來的羊媽媽嚇得小跑步衝到把拔懷裡,但又忍不住想要摸摸小羊。我覺得這真的是個非常輕鬆的週末,簡單的火鍋讓我們飽餐三頓,金豆也吃得非常好,除了晚上太過興奮,在帳棚裡走來走去自己跟玩偶講話玩耍,讓媽媽我都已經睡過一輪醒來她還在玩之外,這真是個非常棒的露營經驗!

 

同事戲稱,看來我也淪陷到露營的美妙中了。張少爺說,先讓我們體驗一下六星級的露營感覺,以後再去真正的野營。但我對他說,都體驗過這麼高級的享受了,誰還會想要去荒郊野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