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金豆粉絲會,有個朋友非常慎重地寫email給我,跟我解釋她為什麼不能出席。我覺得可愛,怎麼那麼認真啊,真的沒有關係。不過我想我們也好幾個月沒見到面了,於是兩人再約週日相見,這回,只有她單獨跟金豆玩,沒有別人來搶唷!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每次我以"帶金豆讓她玩之名"回舊公司看同事,結果其他同事熱情的圍繞,這位仙女不好意思跟別人爭,讓她本人能抱到或是看到金豆的時間實在太少,所以這次專門開放仙女玩豆,OK嗎?

 

我們都戲稱她為仙女,因為她不但有氣質,而且有內涵,更有纖細飄逸的外貌(不過我也見識過她對另一半"特別關切"的那一面!=p)我們曾經是戰友,共同面對很多大大小小的狀況,她的婚禮,我頂著快要生的大肚子說什麼都要參加,現在的我們,更多了很多生育教養的話題,我也大多透過她,了解一下舊公司裡的點滴。她對我們一向輕聲細語,對金豆也是,流露出好有耐心的樣子,慢條斯理地引導金豆,我想她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看得出來比我還要有耐性。金豆其實算是個坐得住的孩子了,但吃完之後還是想要走,還好我們坐的是沙發區,所以金豆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跟旁邊的姐姐阿姨們拋媚眼。高仙女送了我們一隻大熊,金豆也模仿阿姨抱著熊熊做撒嬌狀,早知道我就不帶攜帶式小椅子啦,背包包還要抱小孩又要拿椅子,難怪我腰痛>.<

 

這間餐廳Tiffany Café,是我們之前的金豆粉絲會想要去的地方,無奈當時訂位已滿,這次我們終於訂到了,其實也不是間多了不起的場地,只是我自己私心想要吃吃看這裡的crêpe。台北實在太多間日式的薄餅,脆的,我沒有很愛,我個人偏愛法式的,軟綿綿。天母SOGO樓下來自日本的法式薄餅,很不錯,就是法式軟軟的,阪急百貨也有一間,但永遠都大排長龍,我還沒機會嚐到。這間.....還可以啦!薄餅現點現做,飄散著蛋香,鬆餅熱呼呼香噴噴的,外脆內軟,仙女說她點的蛋捲也還不錯,份量都很大,因為我中午沒吃,所以先點了鹹的鬆餅,又點了甜的法式薄餅,大胃王耶我~幾乎吃光光,當然有金豆幫我分食。

 

是說,金豆這天的食量突然超大的,中午吃完一碗飯,下午活動之後喝了一大瓶奶,還吃了我的鬆餅和高小姐的貝果,晚上回家飯又吃光光,等張少爺下班我們去吃牛肉麵,她又可以吞完一小碗。洗完澡該睡了,又喝掉200c.c.(平常晚餐吃夠飽的話睡前奶頂多160cc),是因為白天活動太多了嗎?是又長大了嗎?那請問肉都吃到哪裡去了啊?^^

 

金豆這天有點過HIGH,這個週末越晚越亢奮,笑聲大概頂樓都聽得到了吧!@@但我想是因為是太累以致於太嗨的關係。下午上完課直接被我抓來,瘋狂後在五點左右突然倒在我懷裡睡著了,可惜沒跟仙女照到相。不過還是謝謝高小姐兩夫妻今天的陪伴,我們母女倆玩得吃得非常開心,希望也讓你們的週末添點歡樂。也真心地祝福妳心想事成,生活順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