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會過得那麼快?!距離小龍寶的預產期,只剩下一百天了!!!


這表示,說不定不到一百天,我們就要見面了,哇~~~~好期待喔!

我想我會非常珍惜和懷念這段懷孕的日子,我真的很喜歡懷孕的9個月過程,大概是我的運氣一直很好,每次懷孕都沒有太多的不適(張小二也沒讓我身體不舒服太久)。第一胎懷金豆時,沒經驗,不免容易大驚小怪;這一胎,很自在很輕鬆,而且也跑了好多地方玩耍。


張少爺問我,怎麼懷金豆時我們沒有那麼常趴趴走?這一胎,除了因為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之外,大多是為了金豆寶貝,不能讓她無聊著啊!帶著她上山下海,挺著肚子自己可能玩得還比小孩高興!從家旁邊的小公園到其他縣市,從大太陽底下到吹冷氣吃好料,感謝我ㄤ和金豆的陪伴,雖然沒有每一次的出遊都在部落格分享(甚至有些照片也沒在flickr公開),但讓我和小的很快樂地度過這些日子,未來的一百天,也要繼續唷!



說實話,懷金豆時我是全心全意地對待肚子裡的她,懷這胎,我有至少一半的精力仍然放在金豆身上,玩的吃的買的全都還是先想到她,對不起啊BABY,等你出生我會彌補你的!我只能說,小的很乖巧,讓我無後顧之憂。現在的金豆也更加體貼我越來越大的肚子,真是感謝老天,讓我能夠幸福滿分!


 

而且因為隨時陪著金豆,我發現當我和金豆玩樂唱歌的時候,肚子裡的小寶寶也很有反應唷!每當我們唱歌時,小寶寶也踢得特別起勁!我和金豆玩些手指謠,小寶寶也會湊巧地動一動,彷彿要參予一樣!真有趣呢!我相信這就是胎教的一部分,他聽得到我們的對話,聽得到我正溫柔地和金豆分享一天當中的每一件事情,所以他也心情好,我等於一次安撫兩個,真讚!



每天晚上的睡前時間,就是我和小比比交談的時刻。現在我和金豆已經分房睡,等於這段時間完全是我和小寶貝的獨處時光,也是胎兒最活躍的時段(通常胎兒在晚上11點到凌晨3點胎動得最厲害)。我會放我喜歡的CD,我會跟他說說話,然後每天都會玩'我拍他他拍我'的遊戲。胎動真的很美妙,我拍拍我的肚子,隔幾秒寶寶也會拍拍我,我拍左邊,他就"游過來",我拍右邊,他又游過去(但或許沒在游啦,可能一下動手一下踢腳而已^^")。



在此我也好感恩,老天真的很眷顧包括我在內的所有好朋友,高中死黨和我的預產期只差一天,研究所好友只晚我一個星期左右,真的是太巧了!和我有過類似張小二經驗的好友們,也在調理好身體之後陸續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太開心!每天圍繞著這些幸福氣息,不快樂也難。而且很妙的是,當我懷金豆時,身邊的好友全都生男生,但當我這次懷男孩,身邊好友全都懷女寶,這是老天刻意安排的嗎?也希望好友們好好保重,大家都有舒服的孕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倒數100天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