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13w   

這次算是拿到媽媽手冊之後的第一次產檢,但四週前醫生量胎兒大小時,認定我的胎兒週數應該比生理期算法小一週,所以這次理當應該是12週產檢才對,但這次照超音波量一量,又說現在是13週了,讓我搞不清楚這樣我的預產期是不是又該要往前提前一週。

 

但醫生說,這部分現在並不重要,現在已經看得到一顆大大的頭和小手小腳囉!雖然不是第一次懷孕,但看到這樣可愛的畫面心裡還是好感動!而且這個週數其實看得出來性別了,不過由於我年齡的關係,醫生建議下個月做羊膜穿刺,所以等到性別百分之百確定之後,再來公佈吧!

 

滿三個月了,很多初期的不舒服都已經比較舒緩,同時我也發現,原來我的同事都好愛我!在拿到媽媽手冊之後,我就先跟同組的同事說了,但後來陸續聽說有別人來問她們,大概是我的肚子已經快要藏不住了吧 ^^。到近期我才知道,原來好多人都已經在懷疑我了,大家都心照不宣,默默地觀察我體諒我,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