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89196.jpg  

一直很喜歡一首歌「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翹起妳的小鼻子,拿顆松果放腳指。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每次我帶動唱這一首,搖一搖尾巴那邊,金豆就會笑到瘋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你媽動作太逗趣嗎?)但這個週末,我們不當松鼠,我們來當袋鼠!

 

懷孕之後,我就沒有再碰過我的小折了,生了孩子之後,也因為要帶孩子而沒有騎過車,金豆爸倒是很固定地每週運動,無奈我們母女兩都無法加入。張少爺很認真地搜尋可以安裝在小折上的嬰兒椅,現在金豆十個月了,我們終於可以一家三口全員出動!袋鼠爸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它組裝完成。小袋鼠在過程中一直想要參與,急著想要從客廳地墊爬過去幫忙。讓她坐上去之後,好像還OK。我們大膽決定,與其用看的,不如直接帶她上路,才知道哪裡需要調整。

我們選擇離家近的新店溪河濱公園,從自來水園區進去,出發時天氣不是太好,反而有種微涼的悠閒,也因為如此,張金豆小朋友在出發不到二十分鐘左右,就已經變成下面這樣了: 

P8289150.jpg

 

金豆爸說,袋鼠椅果真發揮效用,錢沒白花。騎車顛簸,金豆還能睡成這樣,佩服佩服。或許是我已經將近二十個月沒有騎車了,從我家騎去碧潭再從碧潭騎回來,有點兒累!於是乎張少爺"體恤"我,回程時繞去台大買杯最愛的橘子工坊,到台大校園裡休息一下。這個被我們戲稱為是我家後院的台大校園,好多據點都好適合帶小孩來放鬆一下。金豆爸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回家之後大概覺得還不過癮,等金豆午睡睡飽吃飽後,又立刻帶我們上陽明山擎天崗。

 

P8289275.jpg 

 

臨時起意,所以車上也沒有野餐墊,只找到一塊小布,勉強三個人可以坐得下。又繞去竹子湖,買了一些水果就帶上山了。風有點大,人也很多,但所幸草原也很大,不會擠來擠去。而重點是,來擎天崗的好像都是情侶耶,在牛糞旁邊談情說愛,還真夠浪漫的咧(想當初,我談戀愛的時候怎麼從來就沒來這裡坐過?) 金豆小姐首次光著腳踏泥土,很不習慣,出現嫌惡的表情。正常吧!但在她的墊子上,玩具全部都倒出來,還想要搶我們的食物,即使風大也沒有啥不舒服的樣子,很讚唷!

 

 P8289271.jpg

 

好快,一年好快就要到了,現在我也開始著手進行她的成長整理,應該會製作一本她的寫真書(雖然說該網路相簿應該可以很滿足各位喜愛她的朋友了),自製的月曆就快要出爐了,R說看了她滿月MV感動得泛淚光(我哭才正常,R你一個大男人在哭什麼咧),那就敬請期待她的週歲影片。下半年,我們的旅遊計畫也好滿好滿,張比比要踏出人生的一大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