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
在台灣的我們,都很為你的情緒擔心。
你大概很難想像,當我們看到/聽到新聞時,那股激動,除了破口大罵之後,更替你覺得不值。
十年的年華,不只是時間的付出,更是青春和心力的累積,我相信你一定糾結又不甘,甚至不斷地回想檢討,質疑自我價值。但親愛的A,在我們心中,你才是最好的,你才是正常的那個,你可以回想,當你決定離開他時,我們拍手叫好的神情,如今更證實,你的離開是正確的!
你或許會質疑,他當初的不婚宣言到底是不是一場騙局,或許你也不得不接受,他不是不結婚,只是不想娶你而已。但你千萬別認為是自己不好,不是他想不想娶你,而是他有沒有資格娶你,是你正確又勇敢地先把他三振出局,回頭如今他自訂所謂的原則終於不攻自破。
在我們眼中,他真的非常可笑,自我神化的功力,匪夷所思,向來他都只愛自己,不是嗎?當初的你們,對於未來有著不一樣的想法,他沒有一丁點嘗試討論的意願。這難道會是個好情人該有的行為嗎?不需要他為你改變,但起碼要有願意彼此面對面的心意,他只一味地要你逐漸遠離你原本計畫的生活,來成全他的。試問,一個『拒絕』和女友所有朋友和家人見面,一個在交往十年之久仍『拒絕』帶女友見家人的人,到底口中所謂的"我們兩個開心就好",是會有多真實?!?!?! 親愛的A,我不覺得有必要再討論他過去夠不夠愛你這件事情,相信你一路走來,面對許多朋友對他的負面評價之時,你心中應該已有定見了吧?!他現在依然故我,只是他遇到了一個超級崇拜他的粉絲,剛好意外地替他懷了個孩子,繼續做他的神,活在自我世界裡,根本不值得為他難過。失衡的天平已經結束,終結你過去十年的痛苦,你要把握的是現在的幸福!
要說到愛與不愛,我想更應該的是他要感謝你過去的無悔付出吧!你不顧朋友的反對(歹勢!),逐漸逼迫說服自己他的原則也沒啥不好。是你,成就了他的事業(我沒說錯吧!!!!!!!!!),讓他有如今不可一世、眼睛長在頭頂上的自負驕傲。就如同我所說,他只愛自己而已。不甘心的也許是他,在你付出那麼多年之後,還是放棄了他,找到了自己現在的幸福,或許他才是那個搥胸頓足的人吧。親愛的A,回頭看看你的幸福,現在的生活,真的才是讓你開心快樂的日子,為他難過的時間,一點點就好了,接下來,繼續大步向前,為其他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美麗自信地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