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utiful head lying down.jpg

16週的產檢,原本以為不會照超音波,但因為醫生主動提到自費抽血檢查母血唐氏症,所以要先照超音波看胎兒大小是否正常。這次不論是聽胎心音還是照超音波,我絕對記得讓張少爺一起進去陪伴,因此他不但聽到了胎兒的心跳聲,更首度和他的寶貝見了面。

 

↑先公開一張我覺得好美的照片(是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美嗎?!),圓弧的頭型向上仰躺著,真的比我的扁頭好太多啦!另外還有一張從頭頂角度往下照,露出修長小腿的照片↓。我個人很喜歡我自己的雙腿(尤其是大腿),懷孕至今也維持原狀,但我ㄤ的小腿更美,如果我們的孩子在這部分能遺傳到他,我覺得也挺好的咧!

long legs.jpg 

另外還有幾張,但我們自己看不太懂,就先保留吧。這次有好多的驚喜,我想張少爺的臨場感更讓他意識到要當爸爸了,而且興奮程度持續,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首度見面,好有FU啊!!

 

另外在我的例行檢查中,體重增加的速度正常,血壓OK,尿液和血液也都沒問題,但醫生提醒我有一點點貧血,不過他認為不需要特別補充鐵劑或營養品,盡量還是靠天然飲食上多攝取,例如多吃肉!!於是晚上就和我媽去吃了牛肉壽喜燒,吃到滿嘴滿肚都是肉味~飽到不行(結果體重一丁點都沒增加呢!)接下來胎兒會開始聽得到外界的聲音,父母跟他說話以及音樂就更顯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