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看過太鐵齒的事情,往往就是那麼巧,嘴巴上說越不想的事情越容易碰上。唸書時期嚷嚷著不想要在木柵地區唸書(沒任何原因,純粹不想),結果高中大學七年全部都在木柵鬼混。之前也幻想跟非台北人的獨子交往可能會是件麻煩事(不是台北優越感,而是單純覺得離我家好遠),結果我ㄤ不僅是個獨子,還是離台北最遠的屏東人,但當然婆家非常非常的疼我,一切只能說是天注定,也叫我不要再那麼愛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說,鐵齒的事情真的很難拿個準。

 

這跟標題的變胖有啥關係........................

 

 

 

 

在換了工作之後,真的覺得有過得太爽的感覺,身材也在不注意之間就膨脹了起來,正感覺很奇怪,還跟我媽討論要不要一起"調整飲食"之際,我突然了解到,原來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封訊息,因為:

 

 

 

 

 

我。                   懷。                  孕。                    了。

 

話說,結婚之後,我用驗孕棒檢查到底有沒有懷孕,失敗率也挺高的說,但這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一向準時的我怎麼這次又延後了,乾脆再來驗一次,若沒有的話也讓我死了心,安心地等待小紅的報到。第一支使用了之後,一開始也的確只有一條線,我倒是沒有太大的失落感,沒想到等到我梳洗完之後赫然發現:"這這這......這就是所謂的第二條線嗎???!!!"

 P2155757.jpg

之前幻想過好幾次,當我確定懷孕的時候我應該會感動地大哭之類會有的反應,但結果: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一直在想,這到底算不算是兩條線啊。不忍心吵醒張少爺,我耐著性子等到他終於起床,不說一句話的拿給張少爺看,他也看了很久,不太敢相信這的確是事實。但在他的小心翼翼之下,他叫我再用另外一個品牌的試試看,於是,下午又拿出了囤積的另一支,這次,台塑生醫所出的品質果然不賴,立刻馬上毫不猶豫地出現相當明顯的兩條線,"這下你相信了吧。"我這麼問張少爺,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看等下再去買另外一種不是這種試紙的好了".........................................於是乎,我們兩天總共用了三種測試,三種不同品牌的都告訴我們,"要有小寶寶了",張少爺在我們去看醫生之前,不輕言鬆口,謹慎到一直問我測試的方法有沒有弄錯(你該不會還要我再試第四支吧?!?!?!)

P2185764.jpg 

而這部分跟鐵齒有關的故事是,我在準備結婚前,曾經想過生個鼠寶寶,對於牛寶寶反而沒有多想,而且最好不要是九月之後出生的孩子,因為等於要念下個學年,不能跟同年出生的人念同一年級,反而同班同學都會是比自己小一年的人,也就是說,認識的異性大多數都會是比自己小的(九月之後出生的人就懂我再講啥),男生就算了,女生身邊一堆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以前的我可是莫名其妙地在意這一點。雖然我自己不是下半年出生的人,但我也算是在班上屬於年紀比較大的那一種(因為是一月生)。不過我媽最近提醒我,有一說,比同班同學大個半年的人,通常比較聰明(因為多出生半年,多學了半年?!?!)小時候的我,對於年紀這個問題可執著咧,甚至到當我知道張少爺比我小時,心裡不禁燃起一點點的失落感,但看看現在,年齡哪是問題啊,我想各位看官一定會覺得我實在是無聊到了極點了。我也知道啦,所以說,我那般神經病般的期望,果然被打槍,讓我的孩子在這個時候來報到,(這是緣分!!!) 老天爺要告訴我的是,不要再為這種堅持鑽牛角尖!也的確,在發現懷孕不是想像中容易的事情時,我們就想好,以前還在那裡挑小孩的星座生肖或性別,現在我們只要能順利懷孕生下健康的孩子,我們就好感激了!(**此篇發表時已滿三個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