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在露營回程中去了東勢林場,發現體能區實在是太好玩了,小泰山們玩到欲罷不能,2017年底就特別再排時間,一次玩夠本。

這個小泰山是兩人的最愛,但大人真的好累XD,因為當盪到對岸之後,必須人力把椅子拉回來,手要廢了。

隔壁的滑草也玩了N次,但可以拐小孩自己搬上來,雖然辛苦但為了玩沒有怨言。

兩個老手變換各種下坡方式,衝刺感真的很過癮耶。

上次對於這個平衡木沒有印象,但走上去之後才發現有身高限制120公分,但小布已經走一半了回頭也怪,其實他穩得很,害怕的是媽媽我。

跳跳床跳個十次回家就可以直接倒睡了,天氣好,在森林裡的運動就更加美妙。

這個爬上去敲鐘的設施,小布沒有完成,爬到一半就說害怕,但已經要幫他拍拍手了,可以自己爬到很高的位置。

金豆姐當然已經一溜菸地爬上去然後從另外一頭出來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我們也是住小木屋,但這次選的是樓中樓的房型。

小孩就是莫名地對樓梯很有興趣,有了樓中樓,跑上跑下很快樂。

在森林裡面散步實在太舒服了,這個水泥地拍起來我回看還以為是下雪的地方。

這裡很多阿勃勒樹,一堆掉在地上的果實變成兩小的武器,一路拍武俠片非常威風。

很舒服的氣候,很美麗的人們。

小布攝影師,替姐姐紀錄倩影。

遊客中心旁邊還有個很陡的滑梯,兩小也是各種姿勢狂溜,小布故意把手藏起來,挑戰高難度。

總之來這裡就是一路地消耗體力,大人也玩得很盡興。

另外一條路上去,可以看夕陽也可以看日出。

爬爬山欣賞風景,原本金豆還說要早起來看日出,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XD。

但夜晚來泡個腳泉是很幸福的事,大概40度上下的溫泉,真是非常舒暢。

這裡應該百來不厭,非常喜歡!

回程我們又繞去了新社古堡,看看美麗的樹景和噴水池,想像一下在古堡裡的國王公主如何生活XD。

我覺得新社古堡維持得很不錯,城堡湖景和樹林,非常寫意。

園區其實不算大,但走走停停還是很OK的。

金豆爸要金豆在這扇窗前擺個POSE,因為六年前小小隻的她就在這裡做過一模一樣的事

這是六年前,2011的聖誕假期,跟我妹一起去台中玩,這時候的小布在我的肚子裡一顆小米粒大但我們還不知道。

這是2017年,看起來有一樣嗎?! :)))))

時間過得真快,如今已經是個不那麼好擺布但又很有自認美感的小少女了!

希望這些出遊的回憶,對小孩來說也是美好的故事,因為在我的心裡是永難忘懷,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所以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