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貼紙書,是我偶然的發現,結果連我都覺得超級好玩的,非常推薦給家裡有兩三歲的小朋友,男生女生都會愛玩唷!

 

 

 

Sticker Dolly Dressing,最早一本我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去年去買聖誕禮物,順手拿一本,藏了好久,今年才拿出來給金豆玩,結果一玩成主顧,每一角色每一件衣服都好漂亮!

 

 

平面上看起來以為沒怎樣,但很奇怪的就是,貼上去了之後,造型就出來了,圍巾圍的角度、衣服的飄逸、鞋子的合腳......每個細節都注意到,配在一起真得很美!

 

 

 

我讓金豆自己配色配衣服,也練習如何對準,撕大型貼紙的技巧也是練習的一部分,真的非常好玩唷!

 

 

 

我們最早的一本是公主的,金豆愛得很,剛開始貼得不好,太心急容易貼歪,但又如何?金豆原本很介意,一直撕掉重貼或是乾脆叫我幫她貼。我讓她自己決定,要重貼也可以,不重來也沒關係,缺陷美不也OK嗎?

 

 

後來又陸續買了芭蕾舞孃流行歌手異國風情體育活動,這是台灣有賣的部分,我已經在實體店面和網路上搜尋過,應該是把台灣有的都買了!

 

 

 

金豆都說她們的衣服好漂亮,澎澎裙的顏色和做工就跟真的衣服一樣講究。之前帶金豆去看芭蕾舞劇之前,就是先玩到了芭蕾舞孃這本,燃起她熊熊的芭蕾夢~~~

 

 

 

異國風情的也很特別,貼上去之後你就可以感受到那種立體感,真的是太厲害了!

 

 

 

金豆很愛問我,我喜歡哪個角色,她也說她喜歡的,還會幫她們編故事。這些貼紙都可以重複黏貼,貼不好可以重貼,貼完了其實也可以再撕下來,收藏在貼紙簿裡,下次再來重新玩一次,再玩一次又可以有不同的配法,所以可以玩很久喔!

 

 

 

 

這好玩到我自己都想繼續玩,於是開始搜尋它Usborne的官網。我當時在官網上發現,每一本都缺貨,是在美國也賣得那麼好嗎?透過美國表姐幫忙尋找,我的愛Barnes & Noble有賣耶!而且更多選擇呢!快買快買!藏起來當作金豆今年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囤積似乎是我的習慣,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版本的,還有運動款適合男生唷!事實上,這本運動的也已經被金豆玩完了,她也很喜歡呢!認識很多不同的運動,男生女生都適合。

 

 

 

看看它們畫得有多精緻,雪板雪橇非常逼真講究。

 

 

 

擊劍、棒球、籃球、橄欖球.....田徑選手連毛巾碼表都考慮到了,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呢?

 

 

 

金豆現在看到ICE HOCKEY就知道"加拿大"!因為冰上曲棍球正是加拿大的國球之一啊!

 

 

 

這真的是我近期買過最值得的貼紙書了,非常推薦,但看來我好像只能繼續從國外購入,若能在台灣其他地方買到,一定要通知我啊!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