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暑假,我們又來到香港迪士尼了。這次可以也算是一個很臨時的快閃行動。原先香港並不在我們今年的規劃內,但某一天我跟我ㄤ在聊天,聊到小布即將幼兒園畢業,以及2016年被香港迪士尼新遊戲"鋼鐵人"拒絕在外的搞笑,金豆爸突然就說,不如今年暑假再去香港迪士尼一次吧,算是小布的甜蜜復仇!:D

(HKDisneyland官網)

這次我們選的是新的酒店"探索家度假酒店Explorers Lodge",地理位置介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和好萊塢酒店中間,是走探險家風格的設計。

(HKDisneyland官網)

外觀看起來是充滿著非洲原始風情,色調也以大地土色為主,我個人很喜歡耶。

(HKDisneyland官網)

大廳有著米奇米妮唐老鴨冒險的故事,不時還有高飛出來跟大家拍照,我當時正在拿房卡,小孩們又在商店裡面逛街,沒有在這裡跟高飛拍到真可惜。

香港朋友說,因為這是新的酒店房間數比較多,所以人也比較多,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在官網上預訂三個晚上,在官網上訂房可以直接升等,同時現在也可以七天前先線上預辦入住,在抵達飯店後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早上七點的班機,8:50降落,出關領完行李之後大約9:20,直接搭綠色的新界計程車到酒店,港幣130元,比我們搭地鐵快又划算。行李寄放之後就可以直接到樂園玩了,十點開門的樂園我們等於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

由於先辦了預辦入住,到時直接交付寄託行李後,我就被領到櫃檯了。前面有說,在官網上訂房可以直接升等,這裡的升等包括: 房間升一級 + 3項設施優先入場

不過服務人員詢問我,是否願意加一點點錢,一晚200港幣,升等為海景房,同時更增加為所有快速通關的設施都可有pass,並且獅子王也可以優先入場! 我考慮了一下,因為上一次來香港迪士尼人真的很少,快速通關有必要嗎? 但一個念頭決定還是加價吧,畢竟我們現在不知道暑假迪士尼的熱鬧程度啊! 事後覺得這個加價實在太加值了! 雖然香港迪士尼裡的人還是不算多,我們玩到重覆到不知道幾次了,優先入場券竟然還是用不完哪XD。

海景房對面是愉景灣,算是一個香港人的離島度假區,這次我們不進市區,原本香港朋友有建議我們可以去愉景灣看看,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看這個很不香港的地方。

這次來香港四天每天都有遇到下雨,但幸運的是都下一下子就停了,不太影響我們的玩耍。

房間兩張大床以及一個淋浴間,沒有浴缸,每天都會補充一盒鐵盒裝的備品,以及酒店內商店折價券,奇怪的是我們怎麼都沒有拍照XD。我們在這個酒店還有吃過一次早餐,和米奇高飛拍了照,算是集滿三大酒店的早餐合影了吧~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