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迪士尼比較煩惱的是早午晚餐,遠在天邊吃東西不方便,又不能帶食物進園(簡單的餅乾是OK的),打定主意就是只能吃園區內的。

我們想要在DAY 3 再來體驗和米奇吃早餐buffet,所以DAY 2 的早餐就是隨便吃吃昨晚沒吃完的玉米哈哈,等到了園區再繼續吃。

早上開園進去,在美國大街就有一攤食物攤,我們發現了前一天沒有的鋼鐵人鬆餅,立刻點來吃,結果金豆說,魚蛋比較好吃哈哈,真的是比較有味道,反正這兩天就是隨便亂吃,不要餓到就好。

我們也有去餐廳吃晚餐,味道就是普普尚可接受,最受我們青睞的反而是路邊的雪糕,這幾天香港也好熱,一天一雪糕,炎熱遠離我!XD

 

DAY 2 : 明日世界 -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這天重頭戲,是1月11日才正式開放的鋼鐵人,香港人稱鋼鐵人為"鐵甲奇俠",這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就位在明日世界裡,這幾天開放體驗,酒店的房客憑一次券可以抄捷徑直接進入登機艙,更快!

這個是我家兩小舉起雙手雙腳投票最喜歡的香港迪士尼遊戲,原本我以為小布會害怕,但他好勇敢!

坐在劇場座椅上配上3D眼鏡,跟著飛行器急速飛行越過香港、和大怪獸打仗,全程甩來甩去忽高忽低,非常刺激,沒辦法拍攝過程但就是好玩兩個字!

大家都一起尖叫,最後回到基地不約而同鼓掌叫好,真的非常好玩唷!我們下午又玩了一次,本想再玩第三次的,真的欲罷不能捏!

大力推薦!!!

 

DAY 2: 明日世界 - 巴斯光年

鋼鐵人就在巴斯光年附近,經過時想先去抽巴斯光年的Fast Pass說不定下午就可以玩得到。

誰知道根!本!沒!人!排!!! Fast Pass的機器也被蓋起來,我們就直接進去然後就直接上車了.......

這是我所認識的巴斯光年遊戲設施嗎?!?!?!?!五年前排很久啊

這次金豆更加了解這個遊戲的好玩之處,英姿煥發地瞄準每一個"Z",得到超高分的!

巴斯光年的風光已不若當年,有種胡迪被冷落的現實版。

據說香港迪士尼幾年後也會取消巴斯光年,擴建星際大戰相關,所以想回味巴斯光年的人,趁近期趕快去玩吧!我覺得很好玩啊!

反觀小布,出來之後跟我說:「馬麻我們趕快去玩別的,不然我會一直記得剛剛可怕的東西。」這是一個四歲會說的話嗎?!XDDDDD

 

DAY 2: 獅子王

離開巴斯光年我們就往獅子王方向走,靠近探險世界,準備看12pm的那一場。

這個表演我真的很期待,五年前我錯過了,希望這次能讓我驚艷。

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非常精彩!金豆爸說這是他覺得最好看的表演。

每輛大型花車都不馬虎,唱作俱佳的演員們讓我們好入戲。

四個角落分別有四個不同的大型動物,非常逼真。

主角們唱得都很棒,獅子王一出場的大吼一聲相信都震住了所有觀眾。

聽不懂英文和廣東話的兩小,也看得懂喔!(不過因為他們在台灣就看過獅子王卡通了)

這個獅子王真的很好看,一定要排除萬難安排到行程裡!

 

DAY 2: 灰熊山谷

結束了獅子王,我們就一路順著路前進,香港獨有的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我們也很想去。

灰熊山谷有個很快速的礦坑雲霄飛車,看起來其實並不可怕,但因為大家都在尖叫,金豆就不敢玩。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點了炸雞塊炸魚炸薯條,還有這種啵啵的飲品,不是珍珠,ㄧ咬下去就在口中破掉,我覺得很好喝,金豆爸卻覺得很噁心XD。

灰熊山谷有一種美國西部的優閒感,但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我們繼續往迷離莊園走。

 

DAY 2 : 迷離莊園

我以為迷離大宅是我小時候去過的鬼屋,但結果不是,也很有趣,並不可怕。

這兩區都是香港獨有的,可以來看看唷!人不多,反而好逛。

 

DAY 2 : 玩具總動員 - 轉轉彈弓狗

走著走著我們就來到玩具總動員,好多色塊五顏六色超級繽紛!

這裡有個我超想玩的沖天搖控車,就是可怕版的雲霄飛車,無奈我家沒人想陪我玩,我也不耽誤大家時間,以後有機會囉。

要說這次在迪士尼排隊排最久的,我想應該就是彈弓狗了吧,大概30分鐘,上車後轉很快,頭都暈了,但小朋友喜歡,嘻嘻哈哈得笑個不停。

另外還有個兒童版的大怒神 - 玩具兵團跳降傘我們也沒玩,因為金豆忙著去拍照,就PASS囉。

這三區對我們來說,好像一個package,簡簡單單但就不屬於非玩不可的感覺,反而是視覺上享受得多。

這樣玩到下午三點差不多,我們想要趁白天遊行前趕快跟朋友連線買她想要的東西。

結果還是在城堡那裡卡住,就當換個角度再欣賞一次米奇的舞姿吧!

這天小布說,他一定要看到焰火,所以我們還是回飯店讓他們休息一下,期待晚上的明日世界囉!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