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想帶金豆去看看在板橋435特區的"國美館的藝想世界",讓民眾可以"進入"名畫當中。

 

某日金豆爸休假的周間日,就讓他帶著金豆前往。

 

板橋435特區,本身就是個很漂亮的建築,真希望我那天也跟她們一起去。

 

不料因為正好是麥德姆颱風來的前夕,工作人員已經把戶外的名畫收起來了,所以沒有畫可以玩,但室內還是有很多展覽,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

 

相信我,根據金豆爸轉述,這真的是她出門時自己堅持要戴的。原本是小布的帽子,大概看到最近小布喜歡戴,所以金豆也拿起來玩了吧。

 

室內有很多彩繪壁畫,也有些立體裝置,彷彿走入森林一樣。

 

潛水艇遇上巨無霸章魚,跟蜘蛛人有沒有關係?!XD

 

動物世界都是立體的,可以就近合照。

 

據說場外有貼禁止拍照的字樣,但金豆爸說工作人員說兒藝節展覽期間是可以拍的沒問題。

 

金豆扣籃得分!

 

星際大戰金豆回來特別告訴我,說這個很厲害。

  

也有繪畫區,金豆最愛了,她說她畫了彩虹。

也有互動區,把影像KEY在圖畫上。

 

除了室內之外,牆壁彩繪也非常精彩。

哈囉貓咪,其實金豆跟我一樣不喜歡貓:)。

 

這天她們還遇到幼稚園來校外教學,金豆眼神一直跟著他們^^。

 

很立體的畫作,欺騙觀賞者的眼睛。

 

天燈好美麗,金豆也在這裡留下倩影。

 

板橋435特區有名的沙坑,這天天空是很美麗,但雨要下不下的悶感,金豆他們就沒玩沙了。

 

 

最後她們去吃了火鍋吃到飽,媽呀大胃王金豆,吃到肚子都凸了!!

 

據說原本只展到7/27的國美館的藝想世界,延長到7/30了,以上都是我聽她們轉述的就覺得很好玩,相信真正到現場體會一定更有趣。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