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去了新竹尖石鄉的紅薔薇露營區後,隔天也去了附近的六號花園吃午餐。這兩間都是六星級人氣露營區,的確都很獲得我們家的青睞。原本的計畫也是要去六號花園露營的,不過後來金豆爸選擇了紅薔薇,我個人則是覺得兩的露營區都很優秀,各有吸引人之處,都非常值得造訪。

 


週一的中午,還是有不少人專程前來用餐,可見六號花園的美妙之處。六號花園的舊老闆頂讓之後再往山裡走開了紅薔薇,難怪這兩個露營區的經營理念相當接近。整片的山野映入眼簾,心曠神怡,六號花園把VIEW給了餐廳區,半露天的陽台好愜意,徐徐微風吹來可以直接睡午覺了。

 


這裡還有好多貓的裝飾,也有兩隻真貓,一隻大貓一隻小貓。紅薔薇裡有兩隻大貓,還會跳到沙發上桌上,金豆很害怕,六號花園這裡的小貓好小一隻,金豆覺得很可愛就不怕。

 


六號花園的餐點也滿好吃的,兩間露營區的餐廳有點類似,但我覺得六號花園比較合我口味。而且飯後甜點還用鮮奶油畫成"6号"字樣,好玩好吃,連小朋友都喜歡。

 


我們去的時間天氣很好,離開之後半途就開始下雨了。我們用完餐,金豆去半戶外的鞦韆上盪個過癮。這裡的鞦韆和紅薔薇的不太一樣,紅薔薇的是輪胎做成的,直接曝曬在太陽下,六號花園的則是有屋簷,是木板的鞦韆,很浪漫~

 


金豆真的挺大膽的,不論做哪一種鞦韆,都要求盪高一點。她自己抓得很緊,但我們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不過她真的很融入這個飛翔的世界,一直笑一直笑,好嗨喔!

 


金豆爸帶著她一直盪一直盪,我看到金豆爸的笑臉不亞於金豆豆,兩個人相視而笑的畫面真的讓我很感動,她們父女的感情真的是自然流露,我想兒子爸爸恐怕不會有這樣的交流吧~~但我相信兒子爸爸的互動也會是非常美麗的畫面,只是可能不會如此溫柔~~

 


金豆穿著她出門前自己挑的衣服,我開玩笑地說好像村姑真的要這樣配嗎,但她自己喜歡就好。穿著藍色小花衣,在一片翠綠的樹林間盪鞦韆,我彷彿看到了一隻小精靈在這裡舞動。

 

 

我帶著小布坐在大的搖椅上盪來盪去,小布急著爬上爬下,一點都沒有休息的FU。他看著金豆姐姐在那裡盪啊盪的,一定很羨慕吧!等你長大之後就可以這樣玩囉!

 


姐姐回頭望弟弟的畫面,也令我醉心,這兩個真的是我的寶貝,有了她們我太幸福了:)。

 

 

這裡的露營區,我們繞去看了一下,比較好的優點就是,每一窟都有點半隔離,就算客滿也不會太吵,只是部分露營區就沒有山景的VIEW了,有點可惜,不然站在山谷邊一望無際,真的非常舒服。

 


尖石鄉的缺點就是路程遠了一點點,不過這樣的高度很適合夏天露營,有一點點熱但還在可接受範圍,涼風吹來是很催眠的。六號花園沒有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可能要多一點人來才能自己創造遊戲。六號花園和紅薔薇同樣很讚,我們都推薦!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