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墾丁的後兩天,天氣都非常晴朗,第二天下午天氣正好,我們吃完中飯就直奔凱撒飯店的海邊。

 

墾丁凱撒的海邊很乾淨,人也相較較少,有自己的遮陽棚,還提供玩沙工具。這次不是我們自己開車,行李能多精簡就多精簡,墾丁凱撒的玩具很夠玩,金豆一來就立刻堆起沙來。

 

金豆很融入這裡的沙灘,立刻一屁股坐下玩起遊戲。把拔躺在沙堆裡,幫她做了個小椅子,父女兩互相丟沙埋沙,笑聲不斷。我和她則玩起沙堆裡尋寶的遊戲,非常快樂。

 

事前我問她,去海灘要幹嘛,她說:「我要玩沙、海邊游泳、跑跑跑、追把拔」。玩沙玩夠本了,跟把拔也玩得很瘋,於是我帶著她去踏浪,結果,張小膽又上身了!看到有一點點兇的海浪,嚇得衝回來緊抱著我們的大腿。踏踏冰冷的海水,她也敷衍一下又拉著我奔回沙灘。寧願自己身體搞得都是沙,也不想再去踏海水~嗯~真的又跟小時候不一樣了耶!

 

 

下午海灘玩夠本,喝杯冰涼的飲料之後回飯店,小人不一會兒就睡著,原本想要睡醒再去飯店的泳池泡泡,結果她一路睡到六點半還不起床,睡著的姿勢一動也不動,看來果真有累到!

 

快七點終於醒了,我們於是出發去墾丁大街覓食,這條熱鬧的街道,每次來我們都沒買什麼,但這次幫金豆買了個小扶桑花的髮夾(其實我想買大朵的,但金豆爸怕金豆變成三八阿花),把拔也買了條新手鍊送金豆。我們夫妻倆買了些宵夜,準備等金豆睡著時好好享受。好舒服的散步,金豆爸說,這次他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第三天,要回台北了,但我們還沒享用泳池呢!這裡金豆就毫不考慮地跳下水,哇塞!水好冰耶!連我都不太敢直接泡下去,金豆扛著飯店的游泳圈,一邊重複著青蛙歌的"撲通撲通跳下水",一邊撲通地就下水了!

 

 

在水池裡游來游去自己笑得好高興。不同的池子她都泡一泡,我看她自己玩得很開心,於是讓金豆爸看著她,我自己去大人池游了好幾趟,通體舒暢!

 

玩了這三天,想吃的幾乎吃到了,想玩的也都玩到了。金豆不管怕或不怕,回憶也都重新refresh了。下次我們還要來唷!雖然考慮不要再住凱撒了,但墾丁的陽光沙灘,是我們一定不會錯過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凱撒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