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比,你真的那麼愛我,讓我即使已經有規律宮縮,但都不會很痛;你是不是想要配合把拔開始休假才要出來? 還是想要等爺爺奶奶姑姑她們上來台北的時候再出來? 妳不用那麼替我們著想啦! 我們大家都會配合你的呀!!媽媽我已經開始接受,你不想當天秤座美女,想當天蠍座的事實了,但也無所謂啦! 我個人其實並不相信星座(但你萱姨相信!) 即使你是難搞的天蠍座,我們一樣愛你唷! 妳外婆就是我的媽媽,曾經看過一個節目說,最不能得罪的三個星座分別是:魔羯座、牡羊座、和天蠍座,那麼巧,都在我們家耶! 看來這是天注定的,是吧!

 

雖然說,預產期前後兩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足月範圍,但既然我已經開始休假,當然希望阿比比早點出來,但大概是我的子宮太舒服了,他一直沒有想出來的跡象。目前規律收縮約為10-15分鐘,但有時會小痛,大多是酸酸的,醫生說,等到真的非常痛才會生啦,所以現在這些都不需要理會,就算子宮頸已經開了也無所謂,反正痛才會生!不過他也建議依照我的胎兒大小和羊水胎盤狀況,如果下個星期還沒生,就可以去催生了。所以說,起碼我們下星期就可以看到她囉!!

 

而"神來一筆"醫生,這次產檢又語出驚人,因為這三週都照到阿比比的膀胱,很像是裡面有積尿,因此醫生就脫口而出地說" 這是男生,是吧?男生的構造比較會讓他憋尿!"嚇得我汗毛都豎起來了!他壓根忘記他上個星期說了五百萬遍這是女生這回事嗎?! 後來醫生解釋,他並不是看到什麼器官才說是男生,只是直覺的認為,所以應該還是女生.........但他又說,女生的話就看不清楚這是膀胱還是卵巢了,但按照和心臟的比對位置應該是膀胱沒錯,也就是這幾週剛好都看到他在憋尿(卵巢的話有輕微可能會是卵巢腫大),但仍然讓我有一點點擔心,不知道這樣是怎樣,但看醫生老神在在,好像不以為意,大家都叫我安心不要亂想。

 

現在依舊維持運動量,保持最佳體力,體重方面發現增加地很慢了,目前整個孕期我總共增加快13公斤,對大人小孩來說應該都很OK。總之,下星期不用再去門診,最晚到下星期四若不出來就去催生,我還是要感謝阿比比這九個月來給我好舒服的孕期,看來我對她也不差,讓她想賴著不走,讓我們母女倆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