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1.jpg

第37週產檢,告訴醫生,有時候會有疑似假性陣痛的感覺,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陣痛,就是覺得有時候子宮收縮,肚子會有一點點酸酸的、但說痛又不是很痛,感覺好像是比比覺得空間太小想要撐開我的肚皮,我問我ㄤ是不是要開始計算頻率了,被笑說幹嘛那麼神經質,但這種感覺過去真的沒有過,這就是陣痛嗎?這不是陣痛嗎?

 

 

20091001-2.jpg

 

醫生說,上次測的乙型鏈球菌檢測過關,阿比比目前應該有3050g,等到3200的時候可以準備生了,但好笑的是,之前害怕早產,還安胎這擔心那的,現在似乎要煩惱,如果到了預產期但他還不想出來怎麼辦。醫生對於我的詢問要不要爬樓梯這件事情不置可否,認為若我想要運動培養體力倒是OK,但若想藉此讓胎頭早點下來就別期待太高了,因為寶寶會自己選擇一個時間出來的!好吧,我個人是希望能比預產期早個幾天啦,但前提是寶寶要發育成熟了,健康的出來才好!

而在產檢之前,和我家女人們跑去京華城大逛五樓的嬰幼兒產品。京華城的五樓,現在大概是我最愛駐足的地方了吧,產品比其他百貨公司都要多,而且顯然更加重視婦幼商品,有專屬的VIP卡和齊全的品牌,母女三人光是J牌、M牌、L牌...我們都累積到VIP了,而這次去差點又把一個尿布台兼洗澡台兼五斗櫃搬回家。未來等寶寶出生之後,更有一直到14歳都有的優惠服務,只可惜這間百貨地理位置不好,內部動線更差,一直無法留住老顧客也沒辦法吸引新顧客,著時可惜!

 

而現在每天都在做倒數計時的夢,而我的外國同事提到,在外國接近預產期時,朋友們會和孕婦玩個遊戲,叫做BABY POOL,就是大家出錢下注,來猜猜看寶寶何時出來,項目可以相當細,包括出生日期、時間、身高體重、性別...等等,猜中的人可以將所有獎金帶回。不過我想牽涉到$$不太好,於是我提議,孕婦媽媽我當莊,猜中的人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已經陸續有人下注囉!!任何名目都可以,目前戰況如下: (已匿名)

 baby pool.JPG

 

很妙,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相當"精準"地說出某個數字,讓我覺得很好玩,甚至有人打賭,我的阿比比會是當天醫院第五個出生的嬰兒,或是有人猜我會陣痛30個小時才生下她.......有人對嬰兒體重身高沒有概念,猜個五百公克...(光是現在早就已經是500公克的不知道幾倍了咧~平均一個星期就長五百公克了唷)最後三個是來亂的,有人猜屬牛的,有人猜今年出生,另一個則猜是女生...想要拿獎品的心意太過明顯!還有人不死心一定要猜是男生,是難道要讓我哭著把一堆可愛的小洋裝拿去退貨是吧~~~總之這是個讓我打發時間期待BABY誕生的無聊遊戲,肯捧場的話,大家發揮創意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