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很有趣,好友試營運時已經捎來了讓人心癢的泳池照片,幾個朋友也陸續去住過,看著他們的遊記好像真的很不錯,於是我在2018年的國際旅展買了寒沐的一泊一食住宿券,選在2019暑假趕緊來去享受。

我們來寒沐的前兩天,先去福壽山露營,在平均只有6-8度的山上還下著大雨,可想而知來到寒沐享受的這一天我的心裡有多麼的感激XD。

最近很有升等運,房內還有小朋友的小帳棚等著我們。雖然兩小已經睡不太下,但一開門看到的那一剎那,還是很興奮地衝了過去。

我對喜來登集團的床具特別有興趣,因為好友的關係,我們家冬天的羽絨被正是艾美酒店的同款,超級舒服!!

這次睡了寒沐酒店的床,認真想要問問是否有機會可以跟著員購購買枕頭XD,大的小的都好舒服~~而且軟硬度很合我的味,半夜起來看美洲杯足球冠軍賽靠著脖子和背也不會痠耶~~~

話說,寒沐酒店號稱進了飯店之後就不想出來了。我們則是在check in之後,根本走不到我們的房間,因為沿途一直被吸走!

一開始,我們先去在主館對面的行館,2點開放的下午茶,東西不少唷! 小布吃了好多塊cheese配麵包,還有各式宜蘭的蜜餞果乾,飲料啤酒也喝到飽。

接著,終於大家甘願回到本館,原本想要坐電梯上房間了,結果經過【樂未央】這個兒童遊戲室,可以攀爬的地方就讓金豆和小布驚呼連連。

爬上爬下鑽來鑽去,實在是太獲得兩小青睞了。

除了室內之外,也有戶外的攀爬區域,

還有可以爬來爬去的玩意兒,我想小小孩來應該可以完全放光電!

金豆和小布在玩都玩不夠的狀態下,還要在那裏看書?! 真是充分利用這裡的所有資源呀!

寒沐酒店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泳池了。除了有個小滑水道之外,還有三個溫泉池可以穿泳裝小泡一下。

我們抵達的時候,下了雷陣雨,直到雨停之後才再度開放,大家迫不急待跳下水啊!!

就在來宜蘭的前一個星期,我們才剛去香港迪士尼,使用了他們酒店裡的兩個滑水道,正好讓兩小來評分一下^^。

這個滑水道號稱只適合3-10歲,我在救生人員許可之下也去嘗試看看,果然不適合大人啊! XD 一滑下去屁股就會觸及池底了.....所以這裡很淺唷!

對大膽豆來說,不論哪種滑水道她都愛,但她看到石頭造景以為上面的滑水道是曲折離奇的,結果是相對平緩的水道。

但對於小布他就十分滿意! 不用大人接、也不用穿小救生衣,他自己很能自得其樂。

這裡也有救生員在旁邊控制,小鬼們一次又一次地溜,來這裡人不算太多,玩水可以玩得很盡興。

夏天消暑的方法就是游泳啊! 美人魚豆正面游反面游還在水裡翻跟斗!

小布也突然展現他的游泳勇氣,總是不說一聲就突然地埋頭苦游,真是令我和金豆爸嚇一大跳!

他這次在寒沐好像突然變得會游泳一樣哈哈,泳池的橫向可以分兩次游到耶!我們都覺得他這兩天怎麼那麼"大膽",等暑假的游泳課開課,希望可以很快上手。

我們兩天都來到泳池,把握時間,來寒沐真的可以不用出飯店了,光是泳池就可以滿足我們一家人!

而另一個吸引點,則是他們的電動室! 由於我們家沒有電動,他們平常根本沒有機會玩到,只有趁著到朋友家才能感受一下。

因此這天他們表現得乖得很,就怕我不答應他們玩電動XD。飯店的Switch只提供馬力歐賽車,但這對兩小來說已經超級棒的了!

另外也有賽車可以玩,金豆小布還好說得通,事前給他們次數的限制,他們也很認分地時間到了就停止。

寒沐的早餐很有水準,西式中式都很好吃,還能自製鹹豆漿好好喝唷! 但我都沒拍照就是了....


既然位於宜蘭礁溪,自然會提供這裡著名的溫泉。在寒沐酒店,有三個地方可以泡湯,一個是泳池的溫泉池,可以著泳裝,另一個就是房間的浴缸,愛怎麼泡就怎麼泡。

第三個則是位在行館的《光之湯》,這個是男女分別的裸湯,在櫃台就要繳交手機,不能帶進去唷。第二天我趁著他們三人去泳池游泳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來泡,包場ㄟ~~~造景滿美的,還有陽光灑進來,無色無味的礁溪溫泉,讓身體滑滑的通體舒暢!

我們有兩個活動沒有玩到,一個是每天早上9-10:30的小小電動車,另外一個是每天晚上7-8點的扭扭車(服務人員說這是"用愛發電"哈哈哈),這兩個我家小孩腿已經塞不下XD,雖然它的車道不像蘭城晶英那麼完整和華麗,但我想小小孩應該也是會很喜歡唷!

這次來住寒沐,真的很舒服!很喜歡!而且從接待櫃台到房間的服務人員都非常非常地親切,我們很有感覺這種貼心但沒有壓力的服務,真心感謝!一定會再來!

 

金豆爸的影片《金豆小布帶你玩》第八集宜蘭礁溪寒沐酒店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