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泰國近年來的設計很強,文青小物讓我很有興趣。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清邁的近郊有這個小小文青集散地Baan Kang Wat,就把它排進行程裡。

由於這裡也地處偏遠,所以我們攔了雙條車跟他談包車的條件,最後達成來回兩人共240泰銖的共識,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划算,但總之有車可以帶我們去再帶我們回來我覺得還可以。其他的方式也可以找計程車,找雙條車只是我們的選擇而已。

來到這裡真的非常的荒涼,前後只有幾間小店以及這個文青市集而已。一進去裡面綠意盎然,大量的植物妝點著店家,在炎熱中有一股清涼。

看網路上的照片以為腹地很大,結果真的非常的迷你。幾間小店各有各的特色,如果只是走馬看花走一圈,應該半個小時就可以逛完。

但我們選擇每一間店都進去看一看,逛一逛,或是坐在廣場上聊聊天而已,也滿舒服的。

這裡的規模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也比我以為的純樸更多,有店家養小雞,開放隨意樂捐換取飼料,金豆在這裡消耗最久。

陽光灑下來很美,不知不覺我們也在這裡待了有快要三個小時了。

這裡看起來也很像是駐村的藝術家創作的寶地,雖然最後我們在這裡只有消費買了冰淇淋吃,但店家都很客氣。

如果時間夠多也想要來看一看,我倒是滿推薦的,有別於市區的風景。

 

附近沒甚麼餐廳,但往前走個兩分鐘,則有一間全棟玻璃的餐廳可以填飽肚子。據說黃色那棟其實是理髮院,另外開了間餐廳,服務生都是超級俊男美女!!!餐點普普,但就是吃個氣氛,還有在炎炎夏日找個冷氣房坐一下,Baan Kang Wat 可以說是我們在清邁意外享受的一個沁涼角落。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