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的照片實在非常地少啊~因為媽媽我有夠沒用,一直尖叫和軟腳,所以幾乎都沒拍到甚麼照片。但大膽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唷!而且完全不怕!實在太厲害了。

在泰國清邁的溜索行程非常多選擇,有長的短的,有初階的有進階的。可以根據各人的不同需求做挑選。我們來的這裡叫做"博岩叢林飛躍(Pongyang Zipline)"

選這裡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他的package非常多元,除了有溜索之外,還有垂直垂降、繩索腳踏車,以及獨有的巨型鞦韆和小型雲霄飛車。

我們選的方案包含了:

zipline 滑索30m

zipline 滑索20m

zipline 滑索40m

monkey stair 猴梯 8m

rope bridges索橋 10m

rope abseling 繩索下滑20m

zipline 滑索150m

wooden log bridges 木橋12m

wooden bridges with cushion 穿越木橋

zigzax way bridges 旋轉橋

monkey stair 猴梯5m

sky tricycle 空中三輪車

jungle bicycle 叢林腳踏車

quick jump 垂直速降

 

 

jungle coster 叢林雲霄飛車

giant swing 巨人大鞦韆

這些並不是最刺激的,我有在網路上看過有長達900公尺的溜索道,選擇這裡是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所以甚麼都先嘗試看看。

最後兩樣是在完成溜索之後才進行的,雲霄飛車非常不刺激,所以我把我的額度給了金豆,她自己坐了兩次。

巨型鞦韆則是有心臟降落感XD,事前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進行。

把人升高之後再突然把繩子砍斷(?),人就這樣飛下來(當然有綁緊緊啦),金豆只有在這裡大喊"我要下來",但事後我錄影片問她哪個最好玩,她說就是這個巨型鞦韆,最刺激。

原本跟著玩是擔心金豆需要我陪伴,但每一關她都自己一直往前走根本不需要我,早知道我就把我的這部份錢省下來呀~

選這裡還有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的方案還包括了我很想要來的這間咖啡廳Jungle de Cafe。

這間是朋友給我看的照片,覺得非常地酷!在森林間架在網子上的座位區,很有趣也很悠閒。

玩完了溜索之後就在隔壁來吃點下午茶,金豆很喜歡這裡唷!

清邁有許多的咖啡館,不喝咖啡的我無法一一探訪,但這裡把森林和瀑布都拉進咖啡館裡,真的是非常美的一間店。

光是坐在這個網上喝飲料吃蛋糕,就覺得好舒服,或坐或躺都可以,聽著潺潺瀑布流水聲,也稍微平復我剛剛緊張害怕的心情XD

我們是透過當地的旅行社購買方案,所以旅行社也會到我們的飯店接送,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幾乎是整天留給了這裡的活動。

單向車程大概1個多小時,由於Jungle de Cafe離市區滿遠的,所以對我們倆來說,選擇這個溜索的套餐或許是最適合的方法,一次出城兩樣滿足。

在今年過年前,我們也去了花蓮的野猴子森林,有了清邁經驗後,花蓮的野猴子森林對金豆來說真的是小case。

甚至連小布都敢玩,我實在是太遜啦~~~

金豆說,如果有機會,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其他國家,她想要挑戰更難的遊戲。

張大膽我就祝妳順利,我在下面幫你拍照就好囉:D。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