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決定的非常突然,週一訂週六就出發,超熱血!很幸運在網路上找到合理的機票,友人的協助下訂好酒店,前一天才開始想要不要租個WIFI分享器還是買網卡,最後決定了在台灣就買遠傳的"遠遊卡",免得到香港機場還要排隊浪費時間。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即使早班機,出關後就已經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買網卡,我在台灣買好,在機上就換好SIM卡,一下機就可以上網囉!

這個遠遊卡很多人推薦,NT$219可用七天共1G容量,不能分享,金豆爸的手機只需要拍照就好,酒店、迪士尼樂園內一些區域、機場都有WIFI,他需要上網的時候再連即可。

在迪士尼園區內,我有使用APP觀看設施排隊狀況和表演時刻表,若遇到沒有WIFI的角落就需要行動數據上網。

在迪士尼的APP上,也可以查詢到那裡有WIFI點。

在香港市區,也可以上網查看地圖,所以我覺得很方便。

要說缺點,就是只有3G,但其實我覺得速度完全OK,沒有任何卡卡。不能打電話只能上網,但用LINE或其他通訊軟體的通話沒有問題。

1G使用七天只要不看劇絕對沒問題,我們才來三天,而且有些地方還有WIFI,綽綽有餘,NT$219真的很便宜,所以我覺得划算。

 

我們這次去程坐商務艙回程經濟艙,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但對四點就出門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休息空間。

我們刷卡時完全沒注意到商務艙,直到刷完核對資料才發現,但經濟艙已經都沒位了,而且其實比平日來回經濟艙一人才多了兩三千台幣而已,我覺得合理,所以也讓兩小體驗一下商務艙囉!

金豆爸以為他刷機票只有他憑卡獨享貴賓室,殊不知我們坐商務艙全部都可以進貴賓室耶嘿嘿!

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呢!於是我們就在這裡吃了擔仔麵、牛肉麵、白飯、水煮蛋、中式西式的早餐飲料,超飽的!

商務艙裡一人一個大位置,還有好多電影卡通遊戲可以選,平穩之後可以躺下享受,金豆小布這麼小有這樣的享受合理嗎?!

兒童餐滿豐富的,而且也好吃,大人餐也很美味喔,說真的比經濟艙好太多了。

花生也好好吃,可惜只有不到兩個小時的飛行,回程是坐經濟艙沒有那種享受了,於是我先幫他們打預防針心理建設XD,以為起碼可以看電影,結果是737-800小飛機,只有共用螢幕連電影都沒得看XD。

這次算是一個體驗啦!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囉^^",爸媽得認真工作,小孩得乖巧聽話,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遠遊卡 WIFI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