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這天晚班機回台灣,中午前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吃早餐亂晃,悠悠閒閒地坐地鐵進市區。

到了九龍站,預先辦理登機,這樣就可以雙手空空地遊香港了。

香港友人中午請我們吃港式午飯,Element商場的每間餐廳門庭若市,這才叫做香港咩!!! :)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定要去哪,我只跟她說我想吃菠蘿油或豬仔包和絲襪奶茶XD。

來香港就是想吃東西,朋友為了滿足我的油膩膩,帶著我們從九龍到香港,終於吃到又肥又香又甜的奶油豬仔包了!感動! (不是豬扒包,沒有肉,只有牛油的烤麵包,已經超飽)

 

非常好心的香港貴婦更帶我們逛了幾個主要賣場,看看聞名全球的聖誕裝置。

香港的聖誕裝置真不是蓋的,非常精緻而且有趣,創意無限。

禮物山真的太吸引人了,而且突破我們既定印象,狐狸成了聖誕裝置的主角,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

 

馬戲團好逗趣,據說當初有保育團體抗議,說傳遞錯誤的馴獸觀念。

但這些好豐富的表情,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耶。

 

另一個則是冰山,我們為了企鵝和北極熊為何會同時出現有一番"討論"XD。

不死心的金豆爸當場上網查出這其實不是企鵝而是一種大嘴鳥,棲息地在北極。

這樣就合理多了咩!! :D

 

雪人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會融化耶~~小布已經睡著,我們在前往地鐵站的途中看到這裝置停下來拍個照,又收集一枚。

 

住在九龍的朋友帶我們到她們家大樓陽台,遠遠就可以看到香港島,在這裡看焰火真的太讚啦!

我沒有搭過半山的上坡電梯,所以也很鄉巴佬地來走一遭,香港的街道擁擠熱鬧,新曆年假期滿滿人潮,所以我在想,迪士尼人沒那麼多,是因為人都在香港市區跨年嗎?

接下來朋友放我們自由行,我們坐了天星小輪體驗體驗。

就這樣九龍香港隨意都晃了。

 

前往機場的途中,睡著被抱著的小布一隻鞋子不見了!!!這大哥乾脆只穿著襪子在機場大廳行走,不害臊,還不准我們把另外一隻丟掉,「因為下次來香港再找不見的那隻」。XDDD

慢慢前進到機場,張金豆又餓了,我們就在機場吃了雲吞麵和干炒牛河還有蛋塔和叉燒包,連朋友都說沒想到她食量那麼大。香港機場內的幾間知名餐廳水準都很夠,還有米其林一星的,真是眼睛比肚皮大。

 

快閃香港行,成功! 我覺得要來香港的話,迪士尼要分開計算,三天兩夜在迪士尼,另外兩到三天在香港,不然雖然小小的一個地區,還是有很多好吃好玩好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聖誕裝置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