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的下午,我們就把重心放在明日世界裡好好玩一玩,也不預佔位子看遊行和焰火,就看到時候我們人在哪裡就近觀看就好。

DAY 2 :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孩子們還意猶未盡上午的鋼鐵人,於是我們再去一次。

這是需要測量身高的,上午小布符合身高限制的102cm,結果下午縮水了?! 下午的服務人員堅持說差那麼一咪咪硬是不讓他進去,小布聽聞當場大哭~~~~

我們也沒辦法硬闖,把拔只好分散他注意力去坐咖啡杯,我和姐姐再玩一次鋼鐵人XD。

這次安全帶出了問題不能"起飛",所以來回三次才真正開始,這回大家叫得比較大聲,就更有FU了,再次推薦超級好玩!

 

晚上的明日世界很有感覺,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大家都跑去卡位看遊行了,空曠曠的場內再度隨便玩。

 

DAY 2: 明日世界 -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

香港迪士尼新增了星際大戰系列,報名的小朋友都會穿上褐色披風扮武士比畫光劍,黑武士親自教學,香港朋友前一天幫我們預約,結果兩小臨陣脫逃......。

金豆原本就沒興趣,小布非常有意願,但看姊姊不想去他也就不去,然後羨慕地看著人家玩。既然自己選擇放棄,那就長大點再看看囉,不然我覺得很有趣呢!

這個白天晚上都有場次,我個人覺得晚上的更有感覺,但朋友之前小朋友參加白天的也很酷喔!

兩小沒上場,但白天倒預先買了光劍,因為怕塞不進行李箱所以買可伸縮的,這兩支還可以結合為一支長的唷,超帥的!

光劍可帶回台灣但要托運,不能登機,玩具槍就連托運也不行唷!

小布害羞歸害羞,但他現在有個本領就是可以毫無臉皮地在公共場合唱歌跳舞。

他拿著光劍在廣場上踢正步,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星際大戰這區有可以和R2D2照像的地方,還是那句話,沒人!哈哈,白天還有Chewbacca可合照,但我們沒看到。

這裡還有賣棉花糖,非常有巧思地到了晚上就把中間的棍子改成螢光棒,這樣透過棉花糖就會發出陣陣的螢光。

我覺得這實在太厲害了,吃完棉花糖之後洗乾淨,就成了可以揮舞的工具了!迪士尼,怎能叫人不愛它!

昨天已經看過夜間遊行和焰火了,所以這天我們就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大家都擠去看表演時,我們盡情地玩。

金豆姐玩了巴斯光年共三次,小布玩了咖啡杯兩次,太空飛碟兩次,真的完全不用排隊,這兩天的香港迪士尼讓我驚訝連連,明明眼前人也不少,到底他們去玩哪些了呢?

 

DAY 2: 明日世界 - 星際急速穿梭 (這邊都沒拍照)

玩到有點累了XD,我看到了"星際急速穿梭"這個設施我們還沒玩到,不知道跟我小時候的太空山一不一樣,但很想試試看。

這個有身高限制112cm,我心裡有個底,金豆不知道這是什麼,聽到服務人員說這是"過山車",以及廣播一直說會有急衝轉彎等等,有點緊張,反正都把她騙上車了,就享受吧XD。

這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滿天星斗其實很漂亮,它就是過去太空山的轉型,加入星際大戰的元素,其實並不可怕,但就是非常非常快速的甩來甩去衝上衝下。全程金豆緊抓我的手閉眼低頭,她也沒有叫,反而是我有幾度失態地大叫出來^^"。一下車,金豆就說:「我都沒有看到!」當然啊,你全程閉眼怎麼會知道我們這趟有多漂亮,哈哈哈!不可怕,很好玩唷!

 

在這旁邊就是遊行會經過的地方,所以我們也順便再看了幾眼亮麗遊行,然後就準備往門口移動。

小布前一天睡著沒有看到焰火,也沒有看到飄假雪的美國大街,所以感到很興奮。

在等待焰火的空檔,商店裡擠滿了人,這時候血拼是最熱血的啦!

在美國大街這裡看焰火也很有FU喔!人很多很熱鬧。

遠遠的燦爛焰火也是很美的!還可以走來走去,也不錯。

而且城牆上的動畫也滿清楚的,實在不一定要在城堡前面。

當然,城堡前面有工作人員要求大家坐在地上,更近距離,但我們在門口這裡,其實也都看得到啊!

迪士尼是個友善的地方,所有工作人員看到小孩都會主動地給貼紙,我們就蒐集了超多張的,也有小朋友自己看到工作人員跑去要,都非常親切地給予,也會發明信片可以免費寄送到自己的國家。

美麗的迪士尼,燦爛的迪士尼,開心的迪士尼,這次讓我們留下非常完美的印象。

感謝我們自己臨時做的決定,感謝小孩的配合,感謝友人的協助,我們隔天還有吃早餐跟米奇拍照喔!

, , , , ,
創作者介紹

金豆 & 小布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