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飛天巡遊遊行

在看完米奇幻想曲之後也快三點,於是我們就到城堡前面,拿出我們從台灣帶去的野餐墊找個位子等待飛天巡遊遊行。

五年前沒經驗,而這次我們兩天的觀察,絕佳的觀賞位置在"圓環和城堡之間",因為領隊的米奇會在這裡停留很久跳舞,而且又以面對城堡的這一面看得最清楚。

大型花車真的非常精緻,迪士尼美妙之處就在這裡,不管是人偶的舞蹈還是裝飾,走在路面上的舞者每個都非常敬業。

歌曲輕快熱鬧,M-I-C-K-E-Y  M-O-U-S-E!!!!

維尼熊怎麼在花車上就那麼可愛!

公主群!! 太美太優雅了!那手勢!那擺頭!令人看了也端莊了起來XD

我們第一天看的遊行,Stitch停在我們的前面,找了小朋友一起去場中跳舞,熱熱鬧鬧。

胡迪巴斯光年也在我們前面很久,大人小孩拼命揮手想要引這些人偶的注意。

他們就是大明星,他們就是神!

傘兵好帥!每一個環節都超吸引人的!

配著這些音樂就會很自然地想跳舞,全園這種歡樂氣氛,真的好厲害!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地方,迪士尼真的當之無愧!

 

 

DAY 1: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遊行

7點半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遊行,大概不到六點就有人就佔位了,我們還沒吃晚餐,乾脆就買了玉米雞腿和熱狗,找個靠近城堡的位子坐下等待。

七點半到,遊行來囉!首先登場的是Tinker Bell!!! 好美啊!而且飛來飛去的,小布和金豆隔天還在討論她怎麼會真的飛起來。

光彩奪目的夜間遊行,真的好美麗,雖然讓我們眼睛有點吃力,但久久看一次應該還好吼!

黑衣人配上螢光光條,怎麼會那麼吸引人呢!

最讓我們家小朋友驚呼的,是貝兒的出現。

金黃色的禮服,配上優雅的貝兒,金豆大聲地說:「好漂亮喔!」

不同於日間的輕快活力,夜間燈光效果的強大,更讓我期待。

然而相同的是,都是色彩繽紛,但你又可以很輕易地感受到兩場不一樣的視覺震撼。

有些日間沒出現人物,在這裡也現身了,例如,閃電麥昆,例如,NEMO!

螢光色在黑夜裡真的很閃耀,看了都讓人覺得幸福了!

白天是米奇領軍,夜間就是米奇壓軸了。

換上魔術師服裝的米奇,真的很幻象,迪士尼的魔法太厲害了!

遊行結束後,期待閉園焰火,本以為是8點半,結果真正施放的時間是九點,我們就繼續席地而坐在城堡前等待。

 

DAY 1: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工作人員協助大家就坐,就不會檔住後面的人了,而且滿嚴格的,若要離位,工作人員會一直跟你確認還要不要回來。

這是在城堡區才這樣,如果在後面的路段,就隨意站坐了,第二天我們的經驗是,就算在入口處其實也看得到,不一定要到城堡區。

其實這天我們凌晨四點就出門了,五點多到機場之後小孩就沒睡過了。金豆在下午回飯店的路上有小瞇一下,但小布真的不支,遊行一完八點不到他就睡著了.......

辛苦的金豆爸得一路扛他回飯店,這小子焰火音樂都吵不醒他,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八多點咧!

印象中的迪士尼焰火,就是配合音樂的絢爛奪目,結果今年的讓我覺得很回味。

現在的焰火,配合雷射動畫打在城堡牆上,雖然焰火的多樣性似乎少了點(省錢?),但整體性我覺得更加浪漫。

知名的迪士尼動畫紛紛躍上城堡,配合優美朗朗上口的電影歌曲,真是無敵精彩,11分鐘左右的焰火秀,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當天是12/31跨年夜,雖然白天玩設施時我覺得沒有我想像得多人,但夜間人真的不少,散場時得慢慢走,經過美國大街看到兩旁的商店全都掛上的黃金色的燈飾,太動人了吧!

眼前的巨大聖誕樹好有氣氛,這時天空飄下白白的雪片,下雪啦!

雖然是泡泡做成的假雪,但每個人都好興奮,真的從頭到尾都好浪漫耶!金豆太興奮了!

既然來了香港,想說是不是該去市區感受一下跨年,但光是迪士尼的地鐵站就滿滿都是人,根本不可能擠進去。

拖著疲累的身體但亢奮的心情回到飯店,金豆很想跟我們一起跨年,我也從來沒跟我的先生小孩一起跨過年(泣~我ㄤ每年元旦都要出超級早班,好難得今年有跨年三連休),無奈金豆洗完頭洗完澡後撐到11:47倒頭就睡,還好我還跟我ㄤ撐過了12點,看著電視裡轉播的香港焰火,也算是離得最近的一次啦!HAPPY NEW YEAR of 2017!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