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的旅行,幾乎都是縝密計畫才行動的,這次跨年,我們一個衝動,我們在當週的週一,中午短短時間就從決定到訂好機票飯店和門票,說走就走衝去香港,真的是太刺激了!

非常幸運,這次機票飯店都很順利,而且價格合理,真的有撿到的感覺!

並且!而且!我們的去程坐商務艙!金豆小布小小年紀就有這種享受真不是件好事,我們刷完卡才發現訂到的是商務艙(經濟艙沒位了),但其實比平日經濟艙來回才多個兩三千台幣而已,我覺得還OK耶。

這次的重點是香港迪士尼,官網上有優惠的2 DAY PASS,所以在官網上訂購之後,列印出收據,到時候入園時入口處右手邊有自動取票機,QR CODE掃描一下咻咻咻咻四張票就出來了,很方便。

來香港迪士尼,當然是住迪士尼酒店囉,五年前住過迪士尼酒店,這次就換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在香港友人的幫忙之下,拿到勉強接受的價格^^",整個香港跨年房價都很可怕,所以這三天兩夜就住在迪士尼不用搬來搬去也好。

我們訂到很早的班機,早上十點就出香港機場了,直接坐計程車去迪士尼酒店,不到20分鐘就抵達囉。

迪士尼酒店系列非常有系統,下車乘客直接把行李丟給他們就可以立刻坐接駁車去玩了,於是十點才營業的香港迪士尼(東京的我記得是8點),我們十一點多入園,沒有浪費到時間。

在入口處,看起來人滿多的,原來都是停下來拍照,進入園區之後才發現,香港迪士尼的盛況真的不如以往。

就如同我的標題,我們這次無敵幸運,大多數的遊樂設施我們都不需要排隊,不! 用! 排! 隊! 怎麼可能會那麼好運!從每個設施的入口處直接就走到上車處了,真的好開心喔!


首先,先讓我們下載香港迪士尼的APP,上面地圖有即時的排隊狀況,也有各個表演和人偶見面會的時間,非常實用。就不用拿著紙本地圖找半天,非常即時,設施、表演、餐廳甚至洗手間都有,就是個數位地圖,我強力推薦!

 

不過這需要連線上網喔!迪士尼內雖有WIFI,也有收不到WIFI訊號的角落,所以這個部分就是使用這個APP需要注意的小地方。

基本上,除了兩個看似很刺激的雲霄飛車(金豆不敢)、泰山樹屋(嫌太無聊XDDD)、小飛象(這真的排滿多人的)之外,其他我們全都玩到了!所有的表演我們也都看了,有的還玩/看兩三次唷!

 

DAY 1 : 幻想世界 -小小世界

我們打定主意第一天把重要的下午遊行、夜間遊行和閉園焰火看完,這樣第二天大家在看遊行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繼續玩。

白天遊行是下午三點半,中午左右抵達我們就直接搭入口的小火車,先衝距離處最遠的幻想世界

小小世界一定是我們的第一關,先緩衝一下小孩的心情^^,殊不知就從這裡開始,我們一路抵達上船處,完全沒有等到,嚇死我了!人咧?

小小世界就是很溫和但又多彩,我耳邊聽到的一直是:「馬麻,你看!」「馬麻,你看這邊!」這不就是帶小朋友來迪士尼的目的嗎?

 

DAY 1: 幻想世界 - 帽子旋轉杯

小小世界這區就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我們下一站坐了旋轉咖啡杯。

我其實很不喜歡會頭暈的遊戲但小孩好愛,這個隔天小布又跟把拔再來坐一次,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DAY 1: 幻想世界 - 小熊維尼歷險之

我們奔向小小世界的時候經過小熊維尼,就順便去拿了一下Fast Pass,11:30去拿,拿到12:30-13:30的票,真的顯示人不多!!!但其實也可以不用拿,隨時到都可以進場,Fast Pass又稍微快一點點而已。

當然這個比較熱門並沒有一路直達上車處,雖說排隊但也一直前進,我們只走了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小熊維尼很可愛,進入維尼的故事裡,也是很平穩的遊戲,很獲青睞,姐姐很喜歡,弟弟沒感覺。

 

DAY 1: 幻想世界 - 灰姑娘旋轉木馬

這一區還有旋轉木馬,是灰姑娘系列,女生應該都很愛。

金豆不愛白雪公主不愛冰雪奇緣就只喜歡仙杜瑞拉,因為她說這是唯一沒有巫婆/怪獸的公主故事。

 

DAY 1: 幻想世界 - 石中劍

拔一下石中劍,但為何讓我一直想到韓劇"鬼怪"呢?!哇哈哈哈哈哈

 

DAY 1: 幻想世界 - 公主們見面會

在中午時分,這一區所有的公主都會陸續出來跟大家拍照,我們看到了灰姑娘、蘇菲亞、白雪公主.....etc.但大家都在排隊,我們就遠遠地眼冒愛心就好。

 

DAY 1: 幻想世界 - 迪士尼魔法書房

這一區還有一個很棒的表演,叫做"迪士尼魔法書房",我事前就把這些主要表演的時間輸入到我的google calendar了,所以時間到就會在手機理提醒我,我們安排的時段是12:30,剛好在這一區玩一玩之後接上。

主要內容就是米奇和高飛,幫助誤來到夏天的雪寶找尋回去的路。

途中經過了好幾個故事,包括長髮公主、小美人魚、森林泰山等等等,魔幻的畫風加上現場真人的歌舞,視覺聽覺超級享受。

一定一定要期待最後的壓軸,艾莎公主一出現氣勢非凡,全場真的是哇聲連連,連不喜歡艾莎的金豆都被全場感染,起雞皮疙瘩。

 

DAY 1: 幻想世界 - 米奇幻想曲


看完迪士尼魔法書房,我們往睡美人城堡走,拍拍照,亂逛一下。

我們經過米奇幻想曲,這個大概每十分鐘就一次表演,所以不用刻意記住時間。這個被我們家小朋友票選為這次最喜歡的表演,這可不只是個3D電影而已喔!

當在烘焙的時候,會聞到陣陣的香味,在潑水的時候,我們也會被潑濕!還有還有一定要等到最後,這我就賣關子了,期待親自去體驗。:D

 

DAY 1: 探險世界 - 森林河流之旅

米奇幻想曲完我們就直接接上日間遊行了(我改日再紀錄遊行),看完後有先回飯店CHECK IN,在房間休息打滾一下再出門,我們看看時間還OK,就跑去了探險世界坐船。

這個每次來都覺得很好玩的探險世界,小布說他不喜歡,因為他被鱷魚嚇到(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金豆就很愛,栩栩如生的動物,滿刺激的。


原本還想去泰山樹屋,但看看好像就是爬上去再爬下來,算算時間好像也要差不多準備迎接夜間遊行了,於是就往城堡前進。

兩場遊行和焰火,我隔篇再分享,光是一個上午的迪士尼,讓我們又累又開心!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