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杉嵐露營區,感覺還是很美好。幾個先生們興奮於前一晚的"夜衝"。老實說反正搭帳篷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沒感覺,但三天兩夜真的比較愜意一點,不會有種一覺醒來就要準備回家的狀況。

這次露營加入了一些新朋友,包括我的表哥一家,小朋友比金豆小不到半年,也是個今年要上小一的小子。他們學校這學期教露營,所以小表弟對於露營用品的專有名詞等等真的都很懂喔!

小朋友最純真的地方就是沒有社交問題,很容易就立刻跟原本不認識的人打成一片。

杉嵐露營區高高低低的坡度,對小小孩來說或許有一點點不安全,但對這群大班小學的孩子而言,真是個刺激冒險的絕佳基地呀。

偶爾聽到小布放聲大哭,因為姊姊一溜煙地就奔上山坡不等他了XD,我總不能要求金豆把弟弟綁在腰間侷限了她跟其他大孩子東奔西跑的權利吧,還好,小布有時就自己找樂子,或和其他他可以掌控的更小小孩一起玩^^"。

同行朋友問我,幾歲才可以像小布這樣放手讓他亂跑,我其實在露營的場地除了用眼睛追蹤他們以及出聲之外,已經越來越少亦步亦趨地跟在他們後面了。

在杉嵐因為場地相關單純,所以並不太怕他們走丟或是遇到陌生人什麼的,頂多就是跌倒受傷,所以想到還是會隨時看一下他們跑到哪了,除此之外,我好像就真的不太管他們的活動咧。

我跟金豆爸說,最近我對於露營有點意興闌珊了,不太想去計畫露營時要帶什麼玩的吃的,大概是工作壓力最近真的稍微比較大。

真心希望能放鬆放空,最好小孩都不要來找我,最好我開口只是為了要吃東西而不要講話XD。

但是跟著這群老露友們出來,從上到下總是會有人幫忙打點照顧的,真心感謝他們。

杉嵐露營區的費用比其他露營區貴些,但棧位也比較大,這次現場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不認識的一團來露營,另外那一團晚上還架起了蚊子電影院,所有小孩全都擠過去看了,但我家的看了幾分鐘就跑走,夜間探險似乎還比較有趣些。

這次露營有個小遺憾,第二晚小孩早睡,理論上我可以盡情地跟朋友們繼續吃消夜聊天,但我的胃脹氣地非常嚴重,痛到我幾乎站不直,然後還衝廁所吐了兩次,非常不舒服。還好吃了友人的胃藥之後就好多了,不然那個晚上我還真不知道我該如何度過。

張少爺當晚喝很多酒,隔天上午也是頭暈腦脹吐了,應該不會是我們夫妻倆吃了什麼別人沒吃的東西,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地很不狀況內,所幸後來就一切安好。

第一次露營的表哥一家也很融入,小孩滿山跑,我們準備火鍋,隔壁準備咖哩飯,最後是小孩全去吃咖哩,大人來吃火鍋,哈哈!

杉嵐是個不錯的露營場地,老闆一家非常和善,聽說下次露營又想要夜衝...........期待又有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