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5.jpg

猜猜小布在哪裡呀!我怎麼那麼幸福,有這種朋友會邀請我們來試玩即將開幕的新親子館!

 IMG_6619.jpg

朋友的朋友開了親子館,樂福LOVE親子館,離我們家不遠,就在金山南路信義路口附近,正式開幕之前讓我們來試玩,小布整晚玩得好開心唷!

IMG_6621.jpg

有一樓和地下一樓共兩層,平面空間雖不算大,但該有的都有了,如果人像今天一樣不多的話,小朋友真的可以玩得很盡興(但老闆應該希望人多多益善吧)。

 

IMG_6629.jpg

尖叫吧!MOTHER GARDEN廚房,有五六個呢!好豐富喔!

 

IMG_6633.jpg

喜歡煮煮的小布,當然立馬開玩,要先洗手唷!每個小廚房看起來都滿乾淨新穎的,工作人員也會一直過來整理。

 

IMG_6636.jpg

煮湯湯!小布很有條理地告訴我他要煮甚麼。可惜今天金豆姐姐身體微恙,最後只有小布來玩,不然她應該也會很瘋吧!

 

IMG_6665

工作人員說,平均一層樓會有兩個工作人員服務,但若地下室小朋友比較少的話,他們就會在樓上幫助小朋友操作。

 

IMG_6653.jpg

廚房都是面牆所以我很難拍到小布的正面^^"。這個把手有一點鬆脫,工作人員也立刻過來修理,東西之多,都不知道怎麼玩起了。

  

mother garden

這是我有拍的,另外還有一個小冰箱和一組廚房。

 

IMG_6661.jpg

其他還有很多教具,大多都是美國品牌,很能讓小朋友練習專注力。

 

IMG_6671.jpg

小布的"Si So Si So",有模有樣!

 

IMG_6675.jpg

幫忙刷牙,小布最近不太願意讓人刷上排牙齒(但我們還是想辦法一定得刷到),一邊刷這大牙齒我一邊在旁碎念,借機讓他對刷牙有更深的認識。:)今晚回家果然很配合呢!

 

 

IMG_6677.jpg

刷不夠,跑去刷美樂了啦!

 

IMG_6682.jpg

男孩子愛玩的工具組,小布自己知道扳手怎麼用,還有螺絲起子該對應哪種螺絲,好厲害唷!

 

IMG_6685.jpg

大球也是他的愛,玩了GYMBOREE的推推大氣筒,小布一邊推一邊就念著ROLLING ROLLING。

 

IMG_6693.jpg  

這裡一進門就有個彎曲的滑梯,小布自己爬上去,自己溜下來,滿快速的但並不陡,小朋友自己溜夠安全。

 

IMG_6694

要上滑梯得從這裡爬,小布可以自己爬上去再跨過去,長大了呢!

 

IMG_6706.jpg

完全不願意讓人扶,自己動作很迅速確實。

 

IMG_6700.jpg

另一邊就是球池啦!小布來來回回不知道飛撲了幾次,只是我覺得啊,球可以更多更深一點,雖然下面舖了墊子,但球只有一層而已,溜下來其實還是容易撞到的。

 

 IMG_6712.jpg

農場玩具,小布正在學豬叫。

 

IMG_6718.jpg幾個教具都滿令我心動的,有些在其他地方沒有見過。

 

 

IMG_6766.jpg

然後我們來到地下室,來開車吧!

 

IMG_6723.jpg

今天來玩的孩子,男生居多,小布看到哥哥們衝過來,就本能性地退後,因此玩到的車子並不多輛。

 

IMG_6725.jpg

賓士!等你長大也買一台好嗎?!車道並不大,但繞一圈綽綽有餘了。

 

IMG_6734.jpg

旁邊還有一個決明子沙坑,這幾年這樣的沙坑很紅,因為好清洗,拍拍就好。小布拿到他最愛的挖土機,挖挖挖。

 

IMG_6738.jpg

不過啊,決明子沙坑真的不太得我家孩子的青睞耶,試了幾次,金豆和小布都不是太喜歡,大概跟真的沙觸感不太一樣吧。小布根本就定住不願意移動,要不是有挖土機吸引他,我想他應該不會在這決明子沙坑玩太久,但我想家長都會喜歡,因為不會弄得髒髒的。

 

IMG_6756.jpg

男生就是男生囉,嘴裡還一直發出"得得得得得得"的聲音。

 

IMG_6760.jpg

我們從六點半玩到八點,小布想睡了就回家了,不然我想繼續玩還是可以玩更開心的。

 

IMG_6625

回家時我們散步走回去,真的不遠呢!金山信義路口就有捷運東門站二號出口,交通方便。

 

IMG_6701這是收費說明,平均一場兩個小時,家長要穿襪子。現場還有免費WIFI連線,但建議家長不要只一直低頭上傳打卡唷,要多跟小朋友一起互動,看看小朋友的投入程度,和是不是在搶玩具(可憐的小布被推倒兩次:(,但他沒唉我也沒介入)。

  IMG_6769.jpg

玩完要洗手唷!洗手間育嬰室還滿乾淨的,但各只有一間,能不能應付如果很多的人潮呢?

 

IMG_6648.jpg

我兒子來玩的時候腳底還算乾淨的吧!走的時候腳就髒髒的了,呵呵。我相信工作人員一定很辛勤地擦拭地板和消毒玩具,只是人踩來踩去嘛!我們去過的親子館大多都是這樣,家長有點心理準備。

 

IMG_6615  

整體而言,對我家小布來說,這些東西很夠玩,大哥大姐也親切,只是若能更主動一點引導小朋友的話,小朋友應該會更HIGH唷!離家近,價錢也算合理,若有時間,我會願意再帶孩子來這裡的。:)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