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IMG_0226.jpg          

福壽山,真是個非常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們運氣很好,天氣爆炸晴朗,雖然海拔高所以仍冷,但在暖陽的直曬下,還是相當舒服!

 

P1340779.jpg

因為真的預期會非常冷,再加上此行有兩名嬰兒 + 一名一歲多,所以決定住進小木屋裡不搭帳篷了。話雖如此,這裡可是露營勝地,尤其周日的白天整個營區爆滿了,還有好幾台的露營車,現在露營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啦!

 

P1340803.jpg

這次的旅遊,可以說的故事好多好多,該從何紀錄起呢?先來看看這裡的環境好了。

 

P1340838  

福壽山最高海拔2600公尺左右,之前朋友在夏天時來露營,說晚上大約12度,我們行前各個很緊張,尤其是家有小小孩的。雖然說,我對於怕冷這件事情不擔心,因為從經驗來看,大人都會幫小孩子準備最足夠的保暖,再加上還帶了小暖氣,所以應該是不會冷到,我擔心的是壓力的問題。

 

 

IMG_0230.jpg

 

行前張少爺規劃了先到梨山吃午餐,主要就是要先讓大家習慣高度,還耳提面命不要在福壽山上進行劇烈運動免得喘不過來......小小孩到底能不能適應,讓我沒有把握。 

 

P1350003.jpg

不過結論可以先在這裡說,一點問題都沒有!小朋友還跑去放風箏、玩飛盤呢!當然一歲以下的沒有啥奔跑活動所以應該也還OK,雖然說事前把情況想得比較緊張一點,但還是謝謝我ㄤ的提醒,讓大家至少有個萬全準備。

 

 

P1350073.jpg

這裡最棒的,就是百萬千萬買不到的無敵星空,密密麻麻的星點,在黑色布幕上閃耀美麗,金豆爸拿出手機裡下載的星座APP,怎麼樣都看不盡的滿夜星斗,如珍珠般的星星離我們好近好近,真是太幸福啦!(友人的相機有拍到,我們沒拍出現場的壯闊,用日出照片來擋一下^^")

 

 

P1350088.jpg

張少爺還早起去看日出,可惜每天都嚷嚷著要看日出的小一男生沒跟到:),那座小山頭一點都不遠,住在這裡真是什麼美景都盡收眼底。 

 

 IMG_0038 (2).jpg  
 

營區旁也有一個小池,配上綠色的森林,好舒服。小朋友跟著不同的大人東奔西跑,畫畫、折紙飛機、玩飛盤、放風箏、或是亂跑一通,笑聲不斷,大人看了也開心。

 

 

P1350059.jpg

 

這幾天的晚餐吃火鍋,熱呼呼的最過癮了。飯後小朋友照例來上一包烤棉花糖,光這樣就可以玩好久笑好大聲喔!

  

IMG_0017 (8).jpg

 雖然真的很冷,但跟朋友一起出遊實在是非常愉快的事,倒底在好冷的福壽山上能做甚麼事?下回再說。而福壽山的營區附近,還有好美麗的風景,也改天再專文介紹,因為真的是太太太美了!

 

, , , , ,
創作者介紹

金豆 & 小布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吳酸酸
  • 感覺很好玩,很歡樂,我都聽到大人的笑聲,還有孩子們的大笑聲啦 :D :D

    話說,壓力問題,是不是我嚇到你們的 XDDD
  • 真的,你的壓力N文我們在現場有討論,真的超級寫實,你好勇敢!

    jackytina1 於 2013/12/02 2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