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今年我們多了小布一起加入!

 

 

 

 

老天爺非常配合,第一天晚上微風徐徐,觀眾其實不算多,我們接了小孩餵飽之後,從娘家出發,找了一塊好空地,舖了地墊,擺上食物,幫無法坐在地板上的我媽架好露營椅(背後就是攝影機器棚,所以不會擋到別人),悠閒地欣賞爵士樂。

 

 

 

第一天是史茵茵的演唱,氣氛掌握得非常好!輕輕柔柔的女聲,有時慢版有時快版,最後豪華版的La La La Love Song(久保田利伸) + September (Earth and Fire),唱兩遍!是我小時候的愛歌啊~~挖塞!太棒了!

 

 

 

小布是個喜歡音樂的小孩,他很投入地一直跟著節奏擺動,隔壁的阿婆一直幫他拍手叫好,越跳越起勁喔!金豆姐姐則是非常專心非常專心地在聽音樂,外婆總說,金豆很專注在每一件事情上,很認真,連聽輕鬆的爵士樂也是如此。

 

 

 

 

原本只想來第一場的,但第二天因為和乾媽一家約了帶小孩做PIZZA,聊一聊之後,他們也有興趣,於是又臨時起意第二天當晚又來囉!

 

 

 

這晚的主唱是"曹格",朋友笑說:「曹格? 爵士?那我期待五月天也能登場!」哈哈,這好笑的點看得懂嗎?我們還真的不是為了曹格而去,而是為了享受音樂而去。

 

 

 

我個人平常就沒有很喜歡這位演唱者,私心覺得史茵茵唱得更棒,但不可否認他的唱功是很有技巧的,也是享受。第二天可能是因為是星期六,再加上曹格的名氣,免費來聽曹格演唱會,自然吸引了更多人,大門牌樓前都坐滿滿。

 

 

 

這天把拔連小桌子都搬來了,跟前一天一樣,水果一堆、零食沒少、前一天我帶了炒米粉和甜玉米,第二天直接買現成的鹽酥雞,飲料啤酒大口喝,大家吃得過癮啊!

 

 

 

小布這天沒穿睡衣了(哈哈),也是跳跳跳,但跳一跳後開始黏人,我爸自告奮勇抱他出去繞繞,結果沒多久就睡著了,原來是想睡覺啊(但這時間?),一直到我們差不多要回家了才醒。

 

 

 

這天有了好朋友一起,金豆就更嗨了,跟著荳子妹站起來跳舞。

 

 

 

台上主持人和觀眾互動喊口號,兩小朋友也覺得好好玩。

 

 

這天比較熱,所幸仍是個美麗的夜晚,曹格演唱會上代替歌迷向女友求婚,事前刻意安排的橋段,讓我們好感動!非常舒服的兩天爵士饗宴,明年我們再來囉!

 

arrow
arrow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