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884   

夏天的艷陽,帶我們來到海邊。朋友的家人在翡翠灣有個度假屋,邀請我們在內的一群朋友來踏浪玩沙,非常棒的天氣,曬得熱呼熱呼的,這天小布也完成下海的處女秀,很不怕大海唷!

 

 

P1320915

金豆興致勃勃地帶著玩沙工具,一路上點名要跟誰玩誰玩,但去年我大肚子時在宜蘭海灘跟海水玩瘋的金豆,沒想到又開始怕浪了。雖然最後在我的鼓勵之下,緊抓著我的手踏踏水,讓海浪沖一沖感受涼爽,但也就這樣了,不想像之前那樣在海裡翻滾。

 

P8049459

不過也好啦,這裡的海水漂浮了很多的木頭,可能是之前颱風的關係,朋友在海底踩到兩個破掉的酒瓶@@,小朋友還是回沙灘蓋城堡吧。

  

 

P1320909

小布倒是很自在,不論是在沙灘上還是海水裡,看到美女(的腿和拖鞋)就爬得飛快,我才一個轉頭他已經~咻~奔到前面了,在沙灘上這樣軟軟的質地移動得迅速,彷彿在訓練兩棲蛙人一樣XD。

 

 

P8049479

這是小布第一次的海水體驗,套上泳圈他就下海了(反正碰不到地)。海水的浮力和泳池很不一樣,小布一開始愣頭愣腦,然後依舊怡然自得。

 

 

P8049472  

不知道是曬了太陽昏頭還是怎樣,我看他怎麼一直低頭以為想睡覺,近看發現原來他在舔海水?!嚇!至今還沒吃過調味品呢,在這裡就嚐到鹽巴的美味啦!

 

 

 

P1320925

泡了一會兒,把他抓上岸,趁著太陽仍舒服,把拔說把他脫光光曬乾吧!正面全裸就不便公開了,在我監督之下,起碼我有看到的時候都沒有偷尿尿!所以這天我們也有海灘裸男可讓眼睛吃冰淇淋喔!

 

 P1320904

把拔買了好久的半罩式帳棚,這天跟朋友一起處女秀,這種東西比遮陽傘好用萬倍,小孩物品全丟進去就是了!超讚的!野餐也很適用喔!

 

 

 P1320891

 

雖然說,多了這些東西扛著抬著很費力,但我想爸爸們很樂意出這樣的勞力吧,看到心愛的家人能夠毫無顧忌地玩樂,這就是最棒的回應了!

 

 

 

P1320893

金豆一到就把玩沙工具全部翻出來,開始煮菜蓋房子,用水桶蓋了好多個"高塔",葛格跟著一起玩,還有阿姨們一起腦力激盪。小布也毫不客氣地一把抓起沙來放嘴巴,看到的阿姨驚呼"不可以吃!"也來不及了,已經滿臉了啊!挖哈哈!

 

 

P1320900

 

金豆小時候碰到沙子還有某種奇怪的潔癖,一邊玩一邊要洗手,怪豆!小布很自在,若不是沙灘上有些樹枝枯木,我會願意放手讓他爬到天涯海角的,但因為垃圾不少,只能在我眼前爬啦!但空間也已經很夠了。

 

 

 P1320903

沙子在身上磨來磨去,彷彿有去角質的功能,金豆姐姐欲罷不能,小布曬了曬後,我就帶他先上樓去沖洗喝奶了。晚上原本要去海產店吃飯,後來主人說有小朋友在,或許留在房子內買外帶回來比較方便,於是一群人就在家裡吹冷氣吃快炒,也是痛快!

 

 

P1320935

 

金豆和葛格好像電力還沒放光一樣,在房子裡奔跑,瘋子兩人!此時也可以看得出來男女的差別,或許也是年紀的關係,葛格喜歡一直衝一直衝,玩"鬼抓人"(怎麼最近的男生小朋友都喜歡玩"鬼抓人"啊),金豆不要;我提議玩"老師說",兩人都說好,但葛格強烈要求要更多機器怪獸發射砲彈等等打架情節XD。還好同行很多漂亮阿姨逗小布,小布自己也很自嗨地反覆上下階梯(知道下階梯要轉身從屁股下囉),所以我可以竭盡腦汁地跟這兩大玩耍。

 

 

P1320929

終於我有一點疲乏了,技巧性地引導他們來畫畫,葛格把拔看到驚訝怎麼會有這種"安靜"的時候,但其實一邊畫還是一邊話不斷~~真的是裝了滿格電池了他們~~~

 

 

P1320934

吃飽喝足,海邊有人放焰火,好美麗!這天我們是讓小孩先睡飽午覺才出門的,四點多到海邊還是很熱,但起碼精神好。晚上離開時還沒到停車場小布就已經睡著了一覺到隔天上班,金豆在車上也不支,還好離開海灘時就已經先洗過澡了,回家全都直接丟上床後讓我們可以安靜地收放行李。這天玩得好累,但好多笑聲,謝謝朋友的邀約,也看到容光煥發散發幸福光環的朋友,除了這天下午的海邊之外,這個週末運動量真的太足了,真是個一個收穫滿滿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