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時候,我們去了趟花蓮,決定地很臨時,而且回來之後發懶病,但後來看到金豆回憶起那段旅行相當興奮,想說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這趟旅行真的很棒,不論是用餐還是去海邊,大人小孩都感到很舒服,微風徐徐中散步,看花看草看石頭,這樣簡單的休閒不累又愜意。

 

金豆爸決定去這個「木瓜溪農場」,單純只是因為他以為金豆喜歡草泥馬(羊駝)。原因是,我妹幾個月前介紹金豆認識草泥馬這動物(我想她應該只是故意想要聽金豆說很像髒話的話XD),金豆爸就認為,近距離看草泥馬,金豆一定會很高興。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膽小豆肯定是遠看的時候很興奮,近看的時候很害怕。果不其然,我們去餵草泥馬的時候,她嚇得想要逃,但真的離開了她又依依不捨。

 

不過回過頭來先看這間民宿,我很推薦。一共好像才四間房間而已,相當幽靜,環繞在民宿四週的環境,充滿大自然的美。有小池塘、有樹林,也有鳥園,小朋友還可以撿石頭,打發好多時間。

 

最重要的,房間我很喜歡,極簡卻不簡陋,很有設計風格,是老闆的設計師哥哥打點的,金豆一衝進去就滾床,好喜歡。

 

房間的浴室,晚上可以把屋頂窗戶打開看星星,可惜那天晚上天氣不好,不然一定很浪漫。

 

房間還有個懶骨頭豆豆椅,金豆超愛的,狂在上面做動作拍藝術照,但歹勢啊,變態金豆爸拍了一系列金豆全裸三點不露的寫真集,就不方便分享了,但可以說的是,金豆還真配合,表情動作相當到位!(清純不猥褻) :-)

*照片那個尾巴是包屁衣,因為現在金豆白天不包尿布了,而且尿完自己穿上褲子,常常包屁衣的"尾巴"就露在外面XD*

 

回台北後,剛好有台中某牧場有虐待草泥馬之嫌的新聞,我們來的這間,其實沒有像台中的一樣那麼開放,只有住宿房客可以在每天唯一時段,跟著主人一起去餵草泥馬吃早餐,希望這樣不會造成這動物的負擔。

 

當初民宿主人透過紐西蘭嫁來台灣的親戚,引進了羊駝這種動物,不適應台灣氣候,也曾造成羊駝的死亡,但多年下來,成功撫育,還有幾隻是MIT的呢!看主人和羊駝就像家人一樣的互動,房客餵食也多了點興奮感。

 

羊駝真的是種很溫馴的動物,但吃起草來力道還是有一點強勁,連我餵牠們都差一點被拉著走。金豆看大家熱情餵食,她好像也有一點點想要參與,再等大一點吧!等她真正不怕動物們了,相信可以有更多美麗的回憶。

 

撇開真正的動物不說,我們跟民宿買了一隻小的玩偶,這金豆可是愛不釋手,就連我們下車吃個飯或拍個照,回到車上她也能說出:「我好想你喔我的草泥馬」這種噁心的話。回台北之後,洗澡也要草泥馬一起加入,問她我們去哪裡看過草泥馬,她也會正確無誤地說:「去花蓮」。這樣也算是值得了啦!

 

*其實我們才剛從南投回來,帶著豐富滿滿的回憶,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分享金豆又做了什麼搞笑的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木瓜溪農場 草泥馬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