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醫生說,你沒有繼續長大,是萎縮卵。

外婆說,不要難過,就是一塊肉而已。

萱姨說,大概老天爺認為金豆姐姐還需要更多的照顧,所以讓你離開。


我的張小二,

你不想繼續長大了, 沒了心跳,我只能放你走。

但我的心如同被撕碎了一樣,好痛好痛。

兩個星期前,我們才看到了你的心跳,

結果現在卻得接受你不想來我們家的事實,

也得接受,不論父母有多健康,你都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我們完全無法在先天或後天上做任何地補救或是預防。

我的出血,醫生證明你沒有生命了,我想像你正一點一滴地消失著,

就在將滿12週的前夕,今天,透過了手術,

結束了彼此11週的緣分。


謝謝知情的朋友,給我的鼓勵和安慰,

我會學習堅強,讓自己早日回到正常生活的軌道。


過去十一週我紀錄了我們心情上的喜悅,現在我也不介意分享,

畢竟這曾是我們生命中,一段很值得珍惜的日子:

↓↓↓↓↓↓↓↓↓↓↓
我的張小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