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那被張金豆同學折磨的亂髮和妝容)

 

這次來香港,號稱「迪士尼親子遊」,其實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和米老鼠一起吃飯!朋友戲稱,明明就是我自己想,還假借是要帶金豆來看米老鼠。沒錯,我就是想要跟米老鼠一起吃飯XD,不過不是坐下來一起吃,而是卡通人物會出現跟大家打招呼。雖然我從來就不是米老鼠迷,但不知怎地,我覺得可以跟牠們一起聚餐好幸福唷!

 

 

在check in 時,跟櫃檯買了早餐券,由於太過熱門,所以有時間限制。我們選了第一階段7:30到9:00,因為之後還要再衝去園區玩呢。金豆這天很早就醒了,所以我們有充裕的時間下樓吃早餐。

 

 

大約在八點鐘左右,高飛狗以廚師的面貌先出現了!遠遠的,金豆就大喊「喔喔」,我跟她說:「等下跟Goofy照相好嗎」,她大聲地說:「好」,結果等到高飛靠近時,這小鬼又膽小地往我身上爬!不肯下來,不肯靠近,不肯跟牠們說話...以致於所有金豆和卡通人物的照片,幾乎都是背面...我正煩著這下等米奇來該怎麼辦,想著想著,米奇就出現了。

 

 

米奇穿著他招牌的燕尾服,金豆立刻站起來說;「奇」,米奇繞來繞去繞不到我們這一桌,金豆雙眼一直跟著跑。小朋友們幾乎是一擁而上,但工作人員會在旁邊提醒,大家去自己的座位坐好等米奇,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時間。金豆眼神沒離開過米老鼠,但我知道,等下她一定又會害怕了。

 

果不奇然,米奇來了,金豆又害羞了,但我可不管,我自己一定要跟牠拍到照!

 

米奇有好多的動作表情,時而敬禮時而握手,一直想辦法地逗金豆,摸摸鼻子自娛娛人,也非常不吝嗇地擁抱每個人,如果能說話,用它的招牌聲音跟我們打招呼就更好了XD(張少爺說,是增至尾在幫米老鼠配音嗎^+++^)

 

金豆在米奇的逗弄以及我們的"逼迫"之下,有一點點放開心胸,敢看米奇了。我拿著米奇鬆餅讓她和米老鼠互動,好啦,算是還OK啦,沒有給我哭就算成功的!

 

 

米老鼠要離開我們這一桌的時候,金豆還有點不捨呢!開始會學米奇的動作,有互動囉!但接著...

 

 

Pluto來了,金豆也是一開始好興奮,等靠近了又不敢看。布魯托還拍拍金豆的背,安慰她不要害怕。等到布魯托走了,金豆才清醒問我:「喔喔?」還比了個"沒有"的手勢...吼~剛剛叫妳一起拍照妳就害羞....

  

 

工作人員也會幫忙用客人的相機拍全家福, 我想這樣的早餐,貴得有理,光是和卡通人物拍照,就值回票價啦!

 

 

香港人妻說,晚餐會有四隻人物,但我們早餐只看到三枚,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OK,大家都好開心。這種就是吃個氣氛吃個歡樂,不過他們的麵包還真好吃,金豆一個人可以啃掉一大個!這裡除了卡通人物會過來跟你SAY HI之外,最著名的就是連鬆餅和waffle也是米奇頭圖案唷!早餐樣式雖然不多,但是可以吃飽,有港式、中式,還有很多種印度式的咧(而且印度遊客也真的很多)!這幾天,金豆都堅持自己吃飯,自己拿湯匙餵自己,不讓大人餵。大約可以自己吃完半碗,但換個角度說,可能也吃得不夠多。這趟出門其實也苦了她,有時候吃飯真的很不定時,不過起碼都願意配合進食,香港口味她還挺適應的!

 

和米奇相見歡的這個活動,我覺得真的很用心,每一隻人偶到每一桌,一定都會花一點時間和你打招呼拍照,而不是敷衍一下就過去了。雖然坐在後面的人可能會心急,但是就是這樣每一桌都停留很久,才能讓大小朋友都很盡興。人偶們也會有很多逗趣的動作,他們會主動抱孩子,把孩子逗得開懷大笑,像是高飛就學金豆拍胸表示害怕,米奇會一直跳舞來跟孩子玩,布魯托則是一直拉著自己的大耳朶來逗金豆,真的好可愛。

 

餐廳有室內和室外,室外的房客也沒被忽略,雖然人偶們會比較晚到他們那一區,但旁邊的人反而會比較少,而且人偶一樣親切,就像在園區裡供拍照的人偶一樣,我想一整天這樣下來他們一定也很辛苦,肯定是有顆童心,才能那麼地奉獻給喜愛她們的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