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上輩子的情人這種說法,好像真的是真的。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親餵建立了親密感,金豆越大越黏我,不過這一個月來,她的眼中有了另一個他,開始對把拔相當地著迷。

 

 

把拔下班一進門,金豆會立刻眉開眼笑地大聲地叫:「把拔!」然後衝過去擁抱,那樣的畫面,真令人感動!我下班時呢?金豆也是笑開懷地衝過來,不過是過來拉著我的手,過去叫我幫她拿什麼什麼....擁抱還是會啦,而且當我說「抱緊緊」時,她的小手還會拍拍我的背,只不過抱著把拔的那種神情,真的是無人能敵!

 

 

  

 

百思不得其解,金豆以前剛開始會說把拔這個詞時,也沒聽她這樣一直唸一直唸。原本我以為,就只是愛講而已, 但似乎心理上也是很黏把拔。如果當我們共處一室,把拔臨時走開,她就會一直哼哼叫個沒完,有時候還會心急地哭,過去一年四個月,從沒看過這種狀況。不只如此,聽到汽車的警報關門聲「嗶」,她也下意識地會說「把拔」,以為那是把拔鎖車門。早上起床睜開眼睛看到我們,也是說「把拔」,然後跟把拔說她要喝「ㄋㄟ ㄋㄟ」....還曾經在房間裡面叫把拔後,歪著頭瞪著眼等待把拔進來,把拔沒有回應,她就叫得更大聲更久「爸~~~~」....若她不是我女兒,我想我應該會吃很大的醋吧XD

 

說到她和把拔的感情,其實有點曲折。當她小小時在月子中心和剛回家的時候,最喜歡把拔抱,同事說,可能是男生的手臂比較有肉,小孩比較舒服吧!四五個月大左右,自己入睡,卻怎樣都不要把拔抱,當時把拔抱她反而容易哭,開始黏著我,把拔只好很心碎地把她交給我,然後一直繞在我的背後傷心地對著金豆說:「你為什麼不讓把拔抱?蛤?妳為什麼不讓我抱了?」但是把拔還是很愛跟她玩飛來飛去的遊戲,她在把拔身上也依舊是笑聲不斷。會走了之後,也沒有特別依賴把拔,反而現在開始愛討抱,把拔"意外"地成為她的心頭好!

 

把拔帶著她上山下海,夏天騎車游泳,冬天露營爬山,出門背著牽著,金豆的回報就是玩得非常開心,非常配合,出門總比在家還乖XD,沒讓把拔"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的細心規劃失敗,給足面子,合作無間,說他們才是一對小倆口還真不為過! 

 

 

最近創舉,是她自己把「妹妹背著洋娃娃」改編歌詞,把「娃娃哭了叫"媽媽"」自己改成「叫"爸爸"」,我們倆都沒這麼教她,她就自己表達了她對父親的愛!(有空我再把影片上傳上來)

 

 

我想我的確是在吃醋!XD

 

**但仍以這一連串父女甜蜜回憶,獻給我親愛的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