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發起了一個金豆粉絲見面會,其實也就是以金豆為主角的朋友小聚會^^承蒙她們愛戴,很愛我們家金豆,過去只透過照片欣賞這諧星的搞笑演出,如今見到本尊,各位!女丑可不是當假的吧!

 

粉絲團團長,好可愛的一個女生,感覺上個性溫和,親和力十足,是我妹以前在政大攝影棚工作時的助理,巧妙地和金豆同穿格子衣,每當她講到金豆的時候,眼神散發出少女般初戀時的閃耀,看得媽媽我覺得好好笑唷。團長說,她總是偷偷地看金豆的相簿,follow金豆的一舉一動,一開始她還不好意思抱抱金豆,後來大家混熟了,金豆開始露出她的甜死人耍寶個性,猛親團長,惹得團長心花怒放,自己還會臉紅。金豆和團長的男朋友也互動不錯,小噘嘴、抓襪子,靠在身上撒嬌,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相機咖擦聲不斷。

 

金豆一開始窩在媽媽身邊,探頭探腦地打量外人,沒多久就開始猛笑,願意有些肢體接觸。雖然大人聊自己的,但金豆可沒閒著。一下想要拿水杯,一下想要吃貝果,三不五時外星語加入聊天話題,等到更熟了點,開始往人家身上跑,不願意坐了。餐廳準備的嬰兒椅,應該沒坐超過五秒鐘吧,大人的沙發比較舒服點。在沙發上滾過癮了,就下來走走,把拔帶去後面的遊戲區,騎麋鹿,看小哥哥寫黑板,但粉塵太多我們沒讓她靠太近。接著範圍越來越廣,她大小姐直接跑到蛋糕那區巴著玻璃櫃,煞有其事地對著栗子蛋糕指指點點,連服務生都跑來跟她玩,她也認真地一直指著那蛋糕要人家拿出來......可憐豆,妳媽不給妳吃那個啦!金豆的魅力就在於,總是愛對著人笑,而且有各種笑法,有害羞笑、有自嘲笑,也有笑到岔氣那種大笑,還跟她媽一樣有很多手勢,不給她什麼東西,在家可能會耍賴,但在外面倒不會吵,沒有就算了,一點都不會打擾到別人。

 

一連兩天參加無數個聚會,金豆在外人面前,還算是個稱職的花蝴蝶,知道要如何表現出可愛的一面。團長一直向我們道謝,謝謝我們讓她和金豆近距離接觸,怎麼那麼客氣呢!我才要謝謝妳呢,sz,真的是個好女孩兒,我決定厚臉皮地送出金豆十二個月24種LOOKS之2011年曆(強迫人家接受),謝謝團長的厚愛!粉絲團團長要定期來辦粉絲見面會唷,讓金豆來娛樂大家!

 

金豆最近還有一個新把戲,也第一次在粉絲面前表演,那就是:『擦乳液!』可能因為每天洗完澡都會幫她擦乳液,現在這小孩很難乖乖地躺著讓妳擦,會跟著把手伸進乳液桶裡面亂挖。我其實就讓她一起玩,然後再教她塗自己的身體。才這麼玩著一兩次,這個週末當我們說:「擦乳液」她就會自己抹抹手、然後再抹抹身體,還會用手指或是拿著長條物,點點自己的手臂,代表要把乳液塗在那裡;要她幫媽媽擦,她也會來摸摸我的腿,小孩的模仿力真的超強,我想她自己穿尿布穿衣服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我們來到的這間餐廳,叫做Baby Kitchen,是Cafe Ballet的二館,標榜特別針對帶著寶寶的父母,現場除了佈置充滿童趣之外,還有特別給小朋友吃的寶寶粥和好多童書。就因為如此,現場小人真的超多,好熱鬧。然而,我個人覺得,人真的太多,有點混亂,因為有的小朋友會自己亂衝撞。開始吃大人食物的小孩,寶寶粥應該也難以滿足(我們就沒有點給金豆吃,她跟著我們一起吃貝果)。而且三不五時有小蟲飛過,張少爺說,這代表著她們的廚餘沒有及時處理。一整塊黑板牆,小朋友畫圖畫得很開心,但若可以把粉筆灰有效集合整理,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更好。食物部分我覺得普普,一館反而還比較適合,若只因為有兒童椅或玩具這部分來吸引小朋友,我覺得有點太勉強了。我妹也說,一館和二館,總有一點說不上來的不足,我發現,好多親子餐廳都是這樣耶,可能我們不太會把小孩丟去旁邊玩,因為金豆自己玩自己的,以及玩大人的就已經夠忙的了,也不會坐不住吵鬧需要奔跑發洩,所以,親子餐廳似乎不太適合我們家。有時跟好朋友約,想說大家都有小朋友,是不是該去個親子餐廳,但過來人反而都不建議,我想,我們以後還是去正常的大人餐廳吧!

  

除此之外,我也要特別謝謝幾個不能來的朋友,妳們都太客氣了啦!傳簡訊的、EMAIL的、留言解釋的....真的沒關係,不過就是場聚會而已,以後多的是機會啦!謝謝對金豆的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