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金豆已經滿三個月了,現在會有一點點想念她剛出生時的模樣,就因為長相變化很大,好懷念當時小小的一個,現在越來越有型,也越來越好玩。

現在只要看到人就笑,尤其當人直視她的時候。笑起來很媚,和她的胖胖臉好像不太配~哈哈!前幾天下班前讓她和我同事見個面,一群阿姨圍繞著她左一聲"好可愛"右一聲"好愛笑",讓媽媽我很有面子,在外乖巧不哭鬧,也非常有家教!從滿月到現在,她在外面的行為舉止真的挺乖的,不論在餐廳還是在別人家,好棒!

上星期的她,開始出現晚上睡前非常歡的狀況,哭鬧不休簡直可以用歇斯底里來形容,而且每晚幾乎都是十一點發作,所幸並不是整晚沒辦法睡,大概鬧個十幾二十分鐘就累了會睡著,接著仍然一覺到天亮,但這段歡的期間真的好無助,怎麼哄都不是,每天我和我ㄤ看著時間快要接近了,簡直就是皮皮挫。尿布沒濕、奶也剛吃完,沒有發燒,給她奶嘴也吐掉,白天活蹦亂跳所以也應該不是生病,我們強烈懷疑是不是腸絞痛,即使她是喝全母乳,但難免還是會有脹氣問題,所以我們開始在洗完澡之後,或是吃完奶休息片刻還沒想睡時,幫她的肚子擦點防脹精油按摩一下,或是把她趴在我的大腿上,拍拍她的背(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理論,但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建議這麼做),果然情況好得非常多,這幾天已經不哼了,終於讓我們又回到美麗的夜晚。

現在的她也很會吐口水,看來是要提前把圍兜兜給她穿上。現在也很愛講話,常常屋屋喔喔地好可愛。雙腿踢個不停,聽說是要開始為爬行做準備,我們買了個健身器讓她躺的時候可以把手伸長拉一拉,順便認識不同顏色和形狀,但大小姐目前手還沒那麼長構不到,倒是會抓著健身器旁邊的架子然後繼續吃自己的手,不過對於這些色彩繽紛的東西的確會一直盯著看,當我們讓玩具敲出聲音時她也會隨著聲音轉來轉去。

當然最近再度開始我的血拼生活,但都是買她的。三個月前的衣服幾乎都是愛心牌,但由於她出生時就比較長,加上營養大概不錯,現在都至少要穿六個月的衣服,但像J牌版型比較窄(法國人嘛),六個月的就已經剛剛好了,幾乎都要準備12個月以上的。最近買她的衣服仍然買得相當爽快,好多好可愛的衣服都想要套在她身上。因為好友要從美國回來,也跨海網購了一堆小衣服(RL啊,Gymboree啊都超可愛唷,而且現在好多折扣),但都是為了她一歲以後做準備的,因為我覺得那些小衣服要穿在會跑會跳的小孩身上比較可愛,不然都抱著大家都看不到了,所以趁現在折扣超多狂買!!

 

接下來希望還有好多好玩的互動,也會陸續去見好多朋友,大小姐自己的schedule比我還要滿!好忙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