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夢幻品牌,就是指想買但買不下手,理想中的幻想。

最近開始陸續添購BABY用品,舉凡奶瓶到家具,看得眼花撩亂,或許當媽媽的都有一些幻想,想把自己的寶寶打扮什麼模樣,或是讓他住在怎樣的環境裡。我當然也有一些自己的夢想。

 

 

家具

五斗櫃兼尿布臺.jpg 

所謂家具包括了小床、衣櫃、五斗櫃等等。我們一直想買一個五斗櫃兼尿布臺(例如照片右下角那張),可以在上面幫寶寶換尿布,也不用彎著腰屈就在成人的大床上。IKEA有幾款還可以的,但對於材質的品質一直懷疑中,而在發現我一直喜歡的法國品牌KALOO也有尿布臺兼五斗櫃之後,我個人大喜,趁著某一天一定要去專櫃上瞧瞧。他們有白色櫃子也有原木色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原木色款,因為搭配的是彩色的抽屜,白色組合搭配的則是粉紅色或是藍色,不配我們嬰兒房的牆壁!!!而且抽屜拉把上的玩偶超可愛,根本就深得我心!我知道這個牌子很貴,但一直沒概念到底會是多少錢,結果沒想到一看到實品,我真的快昏倒了!三萬多塊的五斗櫃,我真的很難下手耶!!!!!而且運費組裝費還要另計,我真的覺得實在太搶錢了!孩子的爹認為在小朋友的安全維護上砸大錢沒問題,但這種生活用品是不是真的要花那麼多錢,的確要好好考量一下。

 PS: 不過話說回來,一個櫃子可以一直用到很久,甚至成人之後都還可以使用,或許C/P值也沒有那麼低..................

 

衣服

 

jacadi.jpg

小女生的衣服現在是越做越可愛了,我個人覺得小小孩穿上有點復古風格的洋裝超迷人,像是胸口鬆緊帶或是小點點小花花的設計,Jacadi的法式浪漫,穿在女生身上真的太可愛了!!當然,這也屬於貴族品牌,不過"幸好"我有一個出手還滿闊綽的妹妹,先帶來了一件超級無敵可愛的桃紅色小碎花背心洋裝,接著又在百貨公司裡買了一條同款的頭帶,逛著逛著差點也想把小BABY專屬的小花泳衣買回家........怎麼辦,連我ㄤ都覺得好可愛! 

 

推車

 

這一款當然不是我們買的推車,據說市場價直逼七萬新台幣!雖然我們已經買好了推車,而且是在孩子的爹失心瘋之下,算是跑車級的"高貴",但在小孩安全的問題上,他似乎是很願意砸錢下去,不過這在龐大的推車市場上,還不是最厲害的。我曾經在新光三越逛街時,看到一個爸爸推著照片中我夢想中的愛車,心中真的非常羨慕,但我們了解,很有可能一下子就不坐了,錢還是要投資在可以長久使用的部分。

 

總而言之,生小孩養小孩真的挺花錢的,但矛盾地是,父母總想要給小孩最好的,有些不只是虛榮考量,而是實用和C/P值的計算,所以說到底,認真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