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懷孕之後,因為要注重營養(基本上是我老公幫我更注意健康),大部分都是自己做早餐,戒掉好吃但三酸甘油脂太高的各種美味麵包,改吃雜糧或是全麥土司。這種不用菜刀的早餐我被允許可以做,所以早上起來煎個蛋,烤片夾上起司的土司,營養滿分。不過因為我有點排便不順的狀況,再加上我應該要大量補充水果,於是張少爺很認真地早上也幫我打果汁,有時候是鳳梨香蕉優酪乳,有時候是蜂蜜蔓越莓鳳梨汁等等,反正亂加,喝一杯500CC就快要飽了,纖維多的水果對自己也好,挺心安的。

不過最近我倒是開始懶散,而且看中了一家早餐店: "拉亞漢堡"!其實之前在內湖上班時,偶爾也會買買他們家的早餐,但卻沒有最近來得起勁,這間早餐店標榜的是食材健康天然少油,而且我最喜歡的蛋餅是用全麥蛋餅皮,聽起來健康多了(又是一個求心安),即使是漢堡也都是全麥的,而且雞蛋好像是土雞蛋耶~(這是我自己亂猜的,因為很香又很厚),三明治也好厚,生菜番茄一大陀,連我ㄤ吃一個普通的肉鬆蛋三明治都覺得太飽。

 

我知我知,外食不營養,自己做的最好!但有時候就是圖方便,既然要吃外面早餐店的早餐,我寧願吃這種比較健康一點的!不過不知道為何生意好像不是太好,大概是學生放暑假吧~總之最近我迷上了,真想要吃遍他們的帕尼尼還有各種貝果!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