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好像我每天都想很多,或許個性使然,所以遇到小事總不免要研究一下,所以才會造成一些我好像很多狀況的假象!但其實,我現在應該算是我此生目前為止放鬆的時候,因為常常放空,不過我真的要說我好幸運,爛體質下懷孕過程仍然舒舒服服,除了後天調整之外,人為的協助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我和我ㄤ兩口子平常雖然會自己下廚,但兩人實在很難變出花樣,再加上懷孕後我ㄤ不准我入廚房,大廚重擔交到他手上,實在苦了他。每次回娘家的時候,等於就是進補,至少人多菜色也多,有時候也出去吃好料,補足我許多的營養。我爹我娘嘴巴上沒啥興奮之感,但實質上好像還滿開心的,很早就準備好一些有的沒的嬰兒用品,我妹也迫不及待地買了我小人的第一件新衣,我看有我娘家的鼎力支持,我真的可以省下好多$$$治裝費哩~~哇哈哈

 

另外我要感謝我ㄤ,他要當爹的興奮程度不亞於我,雖然我常常嘲笑他,現代人哪有人還像他一樣,那麼相信傳統禁忌,但我相信是因為他小心翼翼,所以不希望有任何一點閃失。對於肚子中的寶寶,他更任性地說,他要從嬰兒開始就跟他一起睡覺,一直睡到他結婚為止!!!!!看來我乾脆自己棉被捆捆,搬到嬰兒房自己睡好了~大床留給他們!!!我永遠記得他看到驗孕棒時,露出的那一抹微笑,是我此生看過最美麗的畫面。也永遠記得,他在某一天休假時,貼心地幫我在浴室裡貼上防滑貼紙,把浴巾和衣帽間的衣服移到我舒服的高度,不用我的一聲令下,就幫我打柳丁汁或蔓越莓汁,或最近的無糖豆漿。或是很認真地對我說,不用替他計較錢的事情,安心地去下訂坐月子中心,著實讓我噴出兩滴眼淚。更在某一天半夜,我過度大力地伸個大懶腰,結果右小腿竟然抽筋疼痛不已,本想自己心裡吶喊著:「好痛!」然後默默地度過這段抽筋期,沒想到是心電感應還是怎樣,張少爺突然一股躍起,立刻幫我按摩小腿,並一邊指揮我該怎麼伸展我的身體。嚇~難道他聽得到我心裡的話嗎?雖然他說我其實有喊出來!有時候因為我小事害怕,他也會像個老師一樣地告訴我:「網路上說,分泌物不是鮮紅色的就沒有關係...」原來他也默默地上網吸收很多新知。就這樣,我像個女王一樣指揮他,他也甘之如飴,服服貼貼地服侍著我,讓我盡可能地開心。在此呼籲我ㄤ的同事們,由於他個性低調,喜歡在辦公室裡裝酷裝兇裝老大,所以請不要以感動的眼神跑過去對他說:「原來你那麼貼心啊!」這樣即使他會偷笑,但還是會回家質疑我幹嘛又在部落格上提到他!!

 

另外我的同事們,也好熱心地給我好多意見和幫助,心靈上的、工作上的,甚至把以前孕婦裝、嬰兒裝、奶瓶藥膏等等等每天塞到我懷裡,讓我好感動。BB,我們真的好幸福,有好多人替我們開心,給我們祝福,為我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