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安心,老公放心

小丸子才會開心長大喔

 

這是張少爺某天在上班時傳給我的簡訊,安慰已經快要發瘋的老婆大人。因為我本人已經把未來想得太恐怖,太擔心會有壞事發生,我想再不讓我回歸正途,我媽我ㄤ也都要發瘋了吧!!!

 

奇怪咧,我為何就是不能想點正面的事情呢,就是一直往負面地方想,我想我一輩子的杞人憂天個性,在這個時期應該發揮到最極致吧!為了我的寶貝好,我真的要開心一點,開開心心地迎接這份喜悅,開開心心地計畫未來,開開心心地迎接我們的下一代,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baby!!!

 

至今都沒有啥害喜的現象,我想我應該要覺得慶幸,小丸子體貼媽媽,讓我不要太辛苦,為了你,我一定會堅強,讓自己的身心都更加健康強壯,好好保護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i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